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October 25, 2009

杂记

现在的我哟,已经进入冬眠状态,每天都要靠电脑的日历显示才知道原来今天是星期X,X月X日。有时也会恍然大悟:喔!今天已经是X日了呀!对学校的事务完全断了连接,就算上网(面子书)也没有谈学校的事,连MSN也没有进(好啦,这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一登入整个电脑就会很lag)

屠妖节前后的假期到现在我都没有回去过学校,今天终于难得上MSN(没事做了,电脑lag?管它的!),于是跟一位同班同学(朋友)聊开来,突然发现,其实我也蛮想念学校的,因为在那里,可以找到我的好朋友们 =) ♥ ♥ ♥



就算未来有什么变数,我们也一定要记得现在,不管回想起来是多么地幼稚,也一定要对着曾经的美好与纯粹微笑 =)

#


我玩了这个心理测验,第一次相信面子书的心理测验结果,因为这个是用生命灵数来计算的,意思就是说把你的出身年、月和日相加起来,就像这样 1+9+9+4+1+0+4 = 10 = 1+0 = 1。通常遇到这类型的心理测验我都不会放过,因为还蛮准的说。



呵呵呵~~~ 开心一下不会死人的吧? xD

#

这个,是献给我还在躺在病床上的她。她是我曾有过最了解我,性格喜好跟我最相像的朋友,也是我唯一一个一直保持联络直到现在的小学朋友。虽然我们不常见面和通话,但她已长驻在我♥。小学的那三年,没有她,就是个沉默灰暗的年代。=)



祝你身体健康早日康复!!!{♥} 还有哦,你的部落格呢?!

#

最后,我要跟你们分享一件事,让我今天非常非常爽的一件事...


\^~~~~~~~~~~^/ 白雪不是公主大驾光临我的面子书!!!!!! 哈哈哈哈哈。XD
欠扁地加一句:这其实是第二次了 xP

我从六年级开始就是她的粉丝了,她出的书我也有买一本来收藏,那天还特地到(2008年的)书展去跟她拍照,也顺便讨个她的亲笔签名 :P

#



现在是凌晨1:30。各位晚安,做个好梦 =)

7 comments:

  1. 【白雪不是公主】是位出名的博客
    她这么有心留言,难怪妳这样开心了^^

    朋友之间情谊,合得来的实在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2. :) 呵呵是啊,换做是别人也会很开心的 :P
    对呀~能成为朋友是前世修来的福,得来不易!
    *我真老气>.<*

    ReplyDelete
  3. ==

    你家好多成员哦!!!

    抢电脑一定很辛苦吧
    辛苦你了XD

    ReplyDelete
  4. 哇。。明真~你的网友挺多的哦!

    呵呵

    ReplyDelete
  5. 杨宝贝
    不辛苦不辛苦,五个兄弟姐妹当中属我最凶!!xDD
    哈哈哈~也不是啦,其实我们有协议的
    "你先玩两个小时,过后就轮到我玩两个小时"
    :P


    小雨点
    很多吗?"麻麻滴"而已.. >.<

    ReplyDelete
  6. 我现在超不爽你的 cbox 咯!!!

    今天要留言第 6 遍了,全都上不到!!!

    就算 Msg 是上到去,都是像蜗牛酱!!!

    tmd,要学蜗牛咩?

    学我好一点啦。

    ReplyDelete
  7. 小雨点
    对不起咯,我代我的 cbox 向你道歉,抱歉浪费了尊小姐极宝贵的时间 :(

    呵呵呵 X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