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早晨的阳光是温暖的颜色

原来早起也有好处。我是说,除了能强身益体,还有另外一些些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好处。
习惯过夜生活的我,除了上学日,平时都是睡到隔天早上10点钟才爬起来 :P

今天8点钟就醒了,自然醒的,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xD
喝水刷牙洗脸早餐电脑,上网了一下下兴致没了。下线关掉电脑。

这正是故事的开始。

我在房里坐着发呆(这几乎是我每天会做的事,并无特别),不懂日子该怎么过。>w<。
我的书桌旁沙发上面有两扇窗,丝丝阳光从微微向两旁拉开的窗帘照射进来,我突然有了灵感...


... 拿起相机来玩自拍 :D
我第一张拍的,发现这个角度还不错看,只是阳光的颜色沉了些...


... 我房里有两管日照灯,于是开了其中一个,在阳光和灯光的相互照耀下,脸庞瞬间干净明亮了起来


拍照是要找角度的,拍半边脸是因为我觉得这样很显瘦 >w<


我的头发变红褐色了呢 ^___^


我是完全素颜上场,也没戴 contacts,两个姐姐都很喜欢这张照片呈献的感觉,我个人认为是阳光造成的 :P


^____________^


才发现,舌头真的是很好的工具 xP 难怪自拍的人都爱吐舌头 xD


我二姐坚持说这张非常非常非常像她 =_________+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玩那么长时间的自拍。从早上十点到十一点多,可是拍了那么多张并不一定每一张都有我想要的感觉和效果。有时角度错了,有时灯光不对,我没学过摄影,但我心里有一幅画,我凭直觉努力把这幅画面创造出来。



有时侯,拍了十张,里面可能只有一张你想要的。更糟糕的情况是,一张都没有。我的脸型并不是完美的椭圆型,没有模特儿标准的脸部构造,所以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时间,更多的尝试。我的电脑里面失败的成品绝对不比成功的少。



其实自拍还好,别人掌镜就不好咯。你不能控制角度和视觉效果。跟一组人一起拍更更更不好,要配合大家,你不喜欢可能他很喜欢,要重来也不好意思,一直重来更难为情,呵呵 >.<







+ 更多请点击这里 + =)


早晨的阳光拍照出来的效果真的很好看,
而我一直是那种不喜欢晒(炎热的)太阳的那种在中午时分出去会呱呱叫的女生,
我一直这么认为这就是我喜欢黑夜的原因,
可讽刺的是,只有在阳光的照耀下我才会拍得好看(嗯哼)
反而夜晚(或没有阳光的地方)使我显得非常地憔悴暗沉。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w=
我不是"见光死"的麽,这我到底该怎么办呀~~~ >__________<


呵呵呵。>w<自恋完了,回到重点...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熬夜。
我...还是会迟起。
我...还是会躲避炽热的阳光。

这是我从小养成的习惯,改也改不掉的坏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