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October 23, 2009

Breakfast at Station 1 Cafe

我和我的两个姐姐的生日都落在十月份,大姐和我今年过得特低调,在家里也没有庆祝(考试T___T)。为了弥补这番遗憾,我们俩直嚷着要找一天一起到餐馆去大吃一顿。至于二姐嘛,她要来就来咯,我们并不是心胸狭窄的小人。

昨晚两个姐姐和我已经 pakat 好,今天齐齐缺席,空出一个早晨的时间到 Station 1 Cafe 去补庆我们悲惨的生日。xD。话说我们想去 S1 Cafe 很久了,这天终于有了个理直气壮的藉口让我们摇摇尾巴慕名去^___^。选星期五早晨的原因是,该上班的上班了,该上学的上学了,哈哈哈。



#



第二天,计划有小小的变动,我们最小的弟弟,他正读着小学三年级下午班,也要一起去(幸亏他平时吃不多 XP),所以我们这一行总共有五个人。
十点钟半的早上,原来我们并不是第一批最早的顾客。


很好喝的饮料!橙汁是100%原汁原味的噢。


Teh Asli 3 Layer。就如其名,它是三层的,很特别,喝之前必须先搅拌均匀。


招牌单上的简介 :P


开胃前菜 : Garlic Bread。蒜头的味道很浓郁,一级棒!


小吃 : Ham Roll Sandwich。这个也很不错,很好吃!


我点的 Chicken Chop :P


大姐的 Lamb Chop


二姐的 Chicken Maryland


妈妈 + 弟弟的


外话: :P 照片还不错吧?大姐的功劳!:D



*总结


=) 蒜头面包开胃菜很棒,火腿卷治小吃也一流;
鸡扒和羊扒就逊色了些些。薯泥是冷的,我们在怀疑那是不是昨天剩下来的。Orz。
Black pepper 的酱汁不够甜辣,所以整体来说...刚刚好及格而已。
也许这是因为我们吃过更好吃的鸡羊扒吧,对口味的要求进而更高些。
老实说,我更喜欢二姐点的那一盘鸡扒 >w<。

这顿早餐进行得很愉快,因为开动前我们都饿44444了。值得一提的是,不须等多久餐盘很快就送上来了(少人嘛呵呵)。够厉的是,出发之前我们都喊饿,吃完过后我们饱到连平时很喜欢吃的食物都觉得恶心。
小小声说:现在是六点半,可我还是觉得很full XD

收据单一送上来,我们就笑不出了。

service fees 竟然高达 RM7 哇老啊啊啊这成什么道理啊啊啊!!!!!!!

那个负责送食物上来的马来妹,笑都不笑一次!!!凭什么凭什么就要收我们的七块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妈妈的表情。LOL


我们是节俭的小康之家,就是这个因素,我们决定...
下次不来了。



- End -

2 comments:

  1. 哇……怎么全都拍得这么好吃啊?

    hehe.. 明真,何时要请我吃一餐好的?XD

    ReplyDelete
  2. 呵呵,也许 PMR 成绩放榜那天?:P 请不请就要看我得到多少个A咯 xP.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