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了无生气地坐在电脑前敲下这篇文..

每一天从无梦的睡眠中醒来,开始了千个日子中重复再重复的一天。

总是以为自己有很多很多事情想要完成,这状况尤其在 PMR 前最为明显,但真正地来到了所谓的"假期"后,却慌了手脚迷失了方向,根本不知道今天和昨天有什么不同。

鬼儡。僵士。毫无生气的。

我想打工,至少,我想做些实际的活儿。现在的日子除了上网,还是上网,次数频密得连我都觉得上网无趣多了。书本啊永远都嫌它不够,总是在二四小时内啃完了。

真的很无聊。好像突然间自己拥有了无止尽的时光。Endless time。

我是不该自己着手策划、进行一些事,好让日子显得有点不同。但我目前还是想不起来。什么事,即是让我兴致高昂,又有让我持续下去的动力。

话说回来,这还不是我的灵魂腐烂了,对什么事都得挑二选三,被日子烤得失去了元气。

今天,又将会是个漫长的一天。


可悲的是,不管怎样,以后的我还是会怀念这段无所事事的时光。我知道我一定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