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第一次出席化妆课程+佩珊的生日庆祝会

日期:07.11.2009
时间:中午11.30am ---> 傍晚6.30pm
项目:化妆课程 :P (don't judge us~!! -.-")
地点:Styling Pavilion @ Bandar Perdana

前一天晚上,我们的计划是先到佩珊家集合,才一起坐车到目的地去
集合时间是第二天早上十点五十分

但当天我却迟到了,迟了整二十分钟!!全部人都在等我,而且化妆导师讲明我们一定要在十一点半课程开始之前到达!>.< 迟到的原因是.. 家事呗

我真是内疚到死,在路上的时候一直胡思乱想.. 万一他们不让我们进去,取消了我们的资格怎么办~怎么办?全校只有二十个人被选中,万一有什么事情都是我的错!>.<
所以,一路上我都安安静静的,如果真有什么事我想我一定是第一个哭出来 xD

到了目的地后(地点还真难找),我们还上错了两次楼梯(地点在店屋的楼上),被楼下餐馆的印度佬好心提点+啰嗦几句(我一直很好奇他是怎么知道我们在找什么,但也一直得不到答案 orz),几番折腾才终于到达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我们也不是最迟的那班~哈!xD








午餐时间,大家都出去找东西填饱肚子,人去楼空时我才敢拿佩珊的手机出来拍照
我的相机没电了,鸡蛋糕!二姐明明说充好电了的 =,=


#


餐时间


美女在等待食物当儿的模样 xP


我叫了两份蒜头面包,她们俩人却只叫一份 =.="

还有其它的照片呢?
呃......没了

基于发生了一些只有"当事人"才知道的意外,所以这顿午餐来得匆忙去得也匆忙
吃到来我都抽不出时间拍,她们也没有一个帮我 T.T 哼!!!


#


来继续上课


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拿佩珊的手机出来偷偷拍 xP


妆 ^^Y








走前和导师一起拍的合照





# # # # #



日期:07.11.2009 (官方生日日期是 11/11)
时间:傍晚6.30pm ---> 晚上9pm
项目佩珊的生日庆祝会!!!!!!!!!
地点:BellyGood Restaurant @ Bandar Perdana

这家餐厅只跟 Styling Pavilion 相隔一条街,所以我们是用走的去 :]

不过哟,我们是事先做足了功课,上网 google 到这家餐厅,不是随随便便看到哪里有餐厅就走进去的!!
连接 :马来西亚食物街::BellyGood Restaurant:

Cece 过后才来加入我们 *^_____^* 她的老豆也是转了很久才找到,我们几担心她会挨骂 >.< 非常可惜的是,慧文可欣慧怡 can NOT make it!!!I hate you guys!!!!!!









左:佩珊 中:欣宜 右:洁敏
前:我的 hot chocolate,生日星请的!tQ XP
Cece 还没到,所以没有拍到她的 >.<


Cece's & Pui Shan's 【Breaded Pork Chop】


Jie Min's 【Aglio Olio Angel Hair with Grilled Sausages】


Sin Yee's & Mine 【Grilled Pork Belly】


餐过后


the Birthday Star 在等着蛋糕! XD


Cece 选购的,一流的 【Chocolate Cheese Cake】!
无奈晚餐我吃到很饱,不然我一定会吃多一块!!:P


SinYee 和 JieMin 合制的生日卡 ^^


糕来了


Cece and Pui Shan


Jie Min and Pui Shan


Sin Yee and Pui Shan


Me and Pui Shan










Best friends forever












走之前的大合照





这一天第一次和朋友一起从早玩到晚,开心开心~ 美好的一天!<3<3



- The End -

6 comments:

  1. =)算了吧。
    至少有进到去
    迟到的事情别放在心上。

    /_\ 最近我严重破产,口袋只有rm15++
    都不能出街了

    ReplyDelete
  2. wakau !! 最后那张我最丑!你敢放大!!!〉《

    ReplyDelete
  3. 杨宝贝
    我也得开始省省了
    要不假期的一半都还没过就没钱了
    没零用真的很惨的说 T.T
    不过至少现在要花钱之前都要三思了 :D


    sinyee
    我哪里知道你会觉得丑啊 T.T
    (你的 facebook 里只有这一张)
    而且你都不丑咯!!!!!

    OKAY 啦刚刚一看到你的留言就立刻放小了 =]

    ReplyDelete
  4. 其他地点的时间我不是很清楚咧,我这里的是下星期五傍晚7点,或许你可以从网上查查..^^

    你搬来了这里也没通知我声,还以为你不写部落格了呢,哈哈

    ReplyDelete
  5. 哗!原来是一个正于青春妙龄的美少女。看见你在我的部落阁写下“失望“的字眼,让我感到好奇!其实,只想告诉你,AIR ASIA将在不久飞抵巴黎,甚至更多国家,你对欧洲的旅游渴望会更进一步地逐渐实现。还年轻!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6. 只是与你开个玩笑。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旅游经历都可在我的部落阁免费阅读。刊登在报章上的,其实只是copy and paste而已。wahahaha!如想知道更多,你可email联络我。我尽所知都会让你知道:)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