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电视剧: 电脑小荧幕看连续剧

昨晚十一点钟,我们拿出从大姐收拾房间时发现的扑克牌出来玩,就在楼下客厅的桌上。后来弟弟提议说要玩【21点】,可能是《赌城风云》看多了,我们还真的赌博呢,十仙二十仙到五十仙。呵呵。已经是半夜了,家人都上楼睡了,灯都关了,除了客厅的灯还亮着,就我们几个在玩,在叫嚷,在大声喧哗嬉笑。一直到凌晨一点正,我们才终于熄灯上楼去。

最近的最近,自从学会从网上下载电影之后(在这里我要多谢语婕的帮忙 :),我的假期终于来了个大转变。不能出门也罢,关在家里下载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和连续剧,一下子就这么过了一天。我很喜欢,也很享受。好几个晚上在我的房内,手提电脑放在沙发上,自己用最舒服的姿势坐在地板上看电影电视剧看到凌晨两、三点才甘愿睡觉去。

也是最近的事。我爱上了《绯闻女孩》,一部讲述美国上流社会五光十色的生活,友情、感情纠葛,家庭纷扰的故事。我喜欢那个女配角,在剧中说话总是尖酸刻薄,很有侵略性的富家千金坏女孩,【Leighton Meester】饰演的【Blair Waldorf】。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觉得她很像张韶涵,或者是张韶涵很像她:眼睛大大粒,鼻子挺挺,微笑的时候弧度一样的嘴巴。


不觉得她们俩真的很像么?呵呵呵

还有我一定要提到的就是,最近在追着《花样男子》。韩国的偶像剧,我很喜欢看。反而不喜欢台湾的,演员/剧情超做作/超假(不过这两年来有进步了哦,好像《败犬女王》、《痞子英雄》)。话说我看这部连续剧时,是一个人锁在房里看的。看了还没到十集,我就边看边自个儿哭得稀里哗啦。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独自看这部戏的原因。有好几次,我的脑袋很清醒地提醒自己:这又是一个圈套,是编剧故意要赚观众热泪的圈套,不许哭;但身体却出卖了自己,眼泪就这么扑嗖嗖地掉下来。怪不得,俗语说爱情是不理智的。
话说啊,我真的很喜欢女主角,【具惠善】饰演的【金丝草】,她太可爱了,虽然有那么一点的傻里傻气。刚开始的时候,我看不惯男主角【李民浩】在剧中卷来卷去的头发,后来习惯了就没怎么样了,对他也不会很感冒。我反而比较喜欢其中一个男配角,【金范】饰演的【西门】,他很帅呐。>Q<









韩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 我超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楼下客厅和饭厅正在重新刷漆,这次换成了奶油黄的颜色,很可口下下的颜色。等下要出门,去餐馆吃晚餐。:)


笔于 傍晚六时
存于 wordpad 档案文件夹

8 comments:

  1. 花样男子我也看了~
    真的很好看的说,
    我也很喜欢具惠善 ,
    虽然她25岁了 , 可是长着一幅娃娃脸
    真的很适合饰演金丝草哦~

    ReplyDelete
  2. 败犬女王和痞子英雄超棒的~~ XD
    我没看过流星花园也没看过花样男子
    4男x1女...哇塞 = =..够力..

    ReplyDelete
  3. 我天天上网的, 可是上的时间很短而已
    具惠善是网络美少女成名的~
    你不仅娃娃脸 , 皮肤还嫩嫩的^^

    ReplyDelete
  4. 哈哈~谢谢你的赞许哦^^
    我的5官只能说还可以啦~~~
    我比较喜欢李民浩,五官够力好^^

    ReplyDelete
  5. 韩版的花样男子,每个人看过,都称赞好看哦

    ReplyDelete
  6. 那你喜欢哪一个?
    我也喜欢金范^^他很可爱
    16多身高还不算高眺啦~

    ReplyDelete
  7. 对啊~可以下载戏很不错^^
    花样真的很好看~~
    很多人都很迷~~~<3

    ReplyDelete
  8. 我看完了。学姐不觉得金俊很像外星人吗?哈哈~~

    展妍学妹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