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03

22 / 12 / 2009 .. 星期二

原来今天是【冬至】。

这句话是当看到姐姐在搓汤圆时才浮现在我脑海。原来啊。我总是这么后知后觉。明知道星期二这天亲戚会来我的家,就是懒得用一秒种的时间去思考为什么。今年的冬至,跟往年有点不一样,我们特地牺牲准备了很多糖果、零食,还有姐姐自己烘焙的饼干,来款待客人们。我们之间,好像,越来越有感情了呢。

七点钟。晚餐很丰盛,有我常年最喜欢的烧鸭。我们的家,几乎每逢重大的节日都有在吃烧鸭。还有汤圆,冬至怎么能少了汤圆。但我不得不说,姐姐今年搓的汤圆有白的紫的,卖相虽然好看,大大粒的,可里面的馅料却很少,我吃了一碗就停了。呵呵。虽然不是很好吃,但后来想再回味回味却没得吃了。

吃完晚餐,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去房间看连续剧,看我的《花样男子:special edition》。虽然是大团圆的幸福结局,却还是搞得我很惆怅。一下子五年就过去了,F4成了真正的男人,不再是在校园内胡作非为乳臭未干的小毛头了。光是这点就让我觉得伤感。时光,永远不饶人。我又想起了我和我的朋友们,还有在学校擦肩而过的同学。五年、十年、甚至二十年后我们,会怎样呢。

对我而言,今天是很安静的一晚。有点,舍不得,说再见。
冬至快乐。




23 / 12 / 2009 .. 星期三


刚刚从 IOI 回来,我们五个兄弟姐妹+两位堂姐+爸爸去电影院看了今年年尾的重头戏《Avatar》。我很喜欢那颗名为"Pandora"星球的世界,太漂亮太梦幻了,而且很真实下下。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住在那颗星球的原住民,Navi族,肤色是蓝色的,还有条尾巴。我坐在电影院里时一直忍不住去想,如果我站在他们身边,会是个什么模样。不是肤色和相貌的问题,而是身高的问题。每个Navi原住民都好高好高。当然,如果我以人类的身份去,我一定分不出哪个是谁哪个又是谁,总觉得他们都是一个样的,怎么分辨呐。


这部电影《Avatar》,满分为10颗星,我给9颗星半。剩下的半颗呢,就是给导演下一部电影进步的空间。呵呵。

回家之前,从电影院出来正好路过【士林台湾小吃】店,于是央求爸爸给我买了份【超大鸡排】。物如其名,鸡排果然超大份,吃得我好饱,再加上电影开场前吃了,饱到晚餐正合我意可以省掉了。

今天在 IOI 新与旧建筑物交接的底楼通道上,遇到了【欣宜】。真是久违了,她还是让人称羡地跟假期前一样瘦。上天怎么这么不公平 T3T



#



好紧张。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期待,却怕受伤害;我记得说过这句话。
这种矛盾的心情,是的,我们都一样。

祝 我们 好运。Bonne ch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