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像做梦般,我得作啦

原来人有压力真的会作恶梦的。

一直以为这是电视剧或者书本小说里面才有的情节,因为自己从来没体验过。
是有作过噩梦,但并不是因压力造成的。

直到今天,我才终于相信。
只有亲身体会过,那种感觉,才叫深刻。

我,生平第一次因为害怕紧张造成压力再演变成恶梦的主题。

早上八点左右被吓醒了,之后虽然闭上了眼睛,却再也怎么也睡不着。
脑海里一直重播的是,梦里面我从老师手中接过成绩单,还有上面印着的奇怪的成绩:
-5A's

就这么在床上躺着,陷于半睡半醒之间。
早上十点半之前,总共被家人断续地叫起床了几次。
我却不敢,没有勇气,醒过来,面对。

很可笑。我小六的时候都比现在勇敢潇洒多了。
那时候,因为对自己有信心,再加上天不怕地不怕的叛逆。

出发去学校时,已经是十一点。
一路上我保持沉默,思考该如何,该以什么表情声调来告诉爸爸妈妈 PMR 成绩。
如果没有 8A,真的很难开口。

在通往 Anjung D 的途中,遇到【欣宜】,从她口中得知我的 BFF 们都拿到 straight A's,包括她,所以她说我一定也要跟大家一起拿straight A's。虽然得知这项好消息,心,却变得很沉重。

过后在走廊上遇到学哥和学姐,【Wei Jun】和【Ning Jin】,原来他们之前在等我,说要陪我去拿成绩。很惊讶、很感动、很开心。路上有他们的陪伴,勇气的确增多了不少。(他们俩是我二姐的 Top Friends,真是托二姐的福呐~)他们一直给我鼓励,但我却口吃般根本不懂该怎么跟人沟通,词不达意。都是假期害到的。呵呵。

脑袋空空地走去代表我班的老师的方向。
到了。脑袋还是空空的,只是顾着望着老师,完全傻掉,也没有问候。
老师在桌上翻找我的文件,我看着老师的一举一动,呆呆地站着。
有股想逃跑的冲动。好彩有学哥姐在身边。
找到了,老师先看了一遍我的成绩单,然后抬头微笑:

"Tahniah!"


我的脑袋还是空空的,不能运转过来。


"三姐妹破了纪录,果然厉害。"
"都说不用担心的啦。"
"她看起来几平静~"
"是咯……"


之前的耳鸣好像瞬间好了,听到学哥学姐在旁边说话,才终于醒过来。

不敢相信。我低头看了看手中的成绩单。这是真的!
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正常地说笑了。




“请不要怀疑,我是真的很紧张很害怕,这些都不是装的。”
这句话,送给我的所有读者。


从早上被噩梦惊醒到从老师手中接过成绩单,整个早晨,都像作梦一般地不真实~ 难以置信。




感觉…… 这张成绩单是混出来的,
我的中三生涯…… 也是混过去的。





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