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圣诞夜

先说说【平安夜】。

家里信奉佛祖,所以这天我们并没有怎么庆祝。

窝在家里看电视,有节日庆典的时候最棒了,总是能看些好看的电视节目。

唯一跟平常天不一样的是,晚餐是自家特制的【板面】。
以前很小的时候,住在吉隆坡蕉赖的时候,爸爸妈妈有开过一间自己的茶餐室,所以到现在我们家还留着制作板面的工具,只不过是最近才被挖出来。

晚上十一点全家一起看 8tv 的【Resident Evil(生化危机)】
话说【生化危机】的女主角也是【The Perfect Getaway】的女主角。
我是冲着她,【Milla Jovovich】来看的。不过后来变成了冲着剧情来看,呵呵。
是一部关于僵尸传染病的电影,很很很好看。:)

我们还有看【Lord of The Ring】,但不是全家看就是了。
九点半开始播,【Resident Evil】凌晨一点钟播完了它都还没有播完。==
前面很闷下下,直到后半部开始打战才刺激。


就这样,
我们在周转于这两部电影之间迎来了今年的圣诞节。



#



今天,圣诞节,几乎全家人都早上十一点多才醒来。
(是因为熬夜看电影的缘故 XD)
要不是二姐吵醒我说要出去吃早餐了,我看我应该是睡到中午才甘愿醒来。

我们打算去 Bandar Puteri 吃【港式点心】

临出发前,才发现汽车的水电池用完了。
于是乎,爸爸开了另外一辆车先去买水电池回来,而我们则聚在庭院饿着肚子等爸爸回来,哈哈。

等到一切搞定了,已经过了中午十二时,不懂还来得及吃【Brunch】没有。 XD
(Brunch = Breakfast + Lunch)

我们点了很多份点心来吃,因为每份点心看起来小小粒的,以为不够吃。后来才发现,我们根本吃不完,最后还是得把它们送进爸爸的口中。五个兄弟姐妹当中,属我最懂得“节俭”的道理,因为跟他们的胃口比起来,我真是厉害。哈哈。

》 别看点心小小的分量,吃几个已经足够你撑死 <------- 我吃完点心后得来的结论 《



吃完 brunch 后,我们就去 Tesco 买开学用品。

这次真的是花了爸爸的一大笔钱我们才总算(差不多)把文具、书包等等之类的用品买齐了。

还剩校服没有买。弟弟明年就升中一了。:) 恭喜他。



姐姐今天又来搓汤圆。

圣诞节吃汤圆,你听过吗?呵呵

这次,总算吃到了有多多馅料的汤圆,好幸福~ XD

最小的弟弟还搞怪地搓了一个名为【XXL】的汤圆,白色的,体积足以跟鸡蛋一起媲美,咔咔。



八点半了,等下要看八度空间的【花样男子】。

虽然配音听起来怪怪的,虽然看过了,但还想再重温一遍 :)

F4 都太帅了,女主角女配角都很很可爱,韩国的货色不错喔,呵呵。*ω*



所以,就此停笔。

祝大家,
....... 圣诞快乐。



我的【咖啡馆】下雪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