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挫败感

从华乐练习回来,整个人感觉很挫折到好好想哭 〒△〒

今天是中一新生加入我们的第一天,学校只有四把大提琴,seniors 有四个(中五两个,中四两个);新生今天来了三个,两个马来人,一个华人

因为大提琴不够的关系(有一把大提琴被学姐带回家了,所以当时只有三把),所以那三把大提琴就暂时借给新生练习

我玩大提琴的程度,玩了半年,还玩不出高水准的作品,所以是属于低水准那类的
一直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也许自己真的不是玩音乐的料
只好用后天的努力来弥补先天的不足

今天呐,本来打算好好请教诗韵教我玩歌的
但是因为大提琴不够,所以根本没有机会练习

两点到四点半,今天都是属于新生的时间

然后四点半的时候,教练就要我们旧生来个大合奏
我根本不会玩那首歌(就是那首本来要请教诗韵的),全程傻傻坐在一边
[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自己试试下先?第一,那时是大合奏喔,表乱来不然很丢脸;第二,像我这种没有音乐底子的,每次都需要人家玩一遍教我一遍后我才能跟上。我知道这样非常不好,但我在华乐真的很依赖诗韵 =v= ]

在一边坐了整半个小时看他们合奏,简直跟新生没两样
我一直觉得脸颊烫烫的,希望没有人注意到我的脸红和尴尬 >"<

每次都这样,真的很有挫败感
而且一个下午的时间也没学到什么,大提琴的进度还是维持在很烂的程度,回家的路上心情超级不好,很想发脾气(这到最后终于还是爆发了,咳咳)很想哭 〒︵〒

其实我希望有一个人在平常的上课日子放学后能抽出一些时间来一对一教我
我愿意花多一点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水准。问题是,根本找不到人来教我
老爸不给另外花钱请人教,既然还要给额外的学费倒不如退出算了

总之,今天在华乐感觉很挫败就是了
不懂下一次的练习时间还会不会历史再次重演今日?唉 ╯﹏╰

8 comments:

  1. club 8我沒聽過
    哈哈 我剛剛接觸而已的說
    基本上我喜歡的音樂很廣
    只要好聽就好了
    而我很容易就會覺得一首歌很好聽 哈

    以前人家來月經真的沒洗澡耶
    我媽媽說以前是這樣的
    但是我也頂不順
    而且一定要洗頭! ><

    我初中的時候參加管樂也是
    對我來說很難學 完全沒有底子
    所以後來退出了
    你能夠堅持到現在是好事 ^^
    也看得出你的努力 呵呵

    平時沒有得帶回家練習的嗎?
    慢慢看譜自己研究 ^^

    ReplyDelete
  2. 学音乐好处繁多!
    而且可以练出气质来!
    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
    慢慢练习就会了的!
    不要轻易放弃!

    ReplyDelete
  4. 我的心情跟你一样~
    学了钢琴很久~还是很烂~
    我觉得自己真的不是音乐的料T_T

    你会拉大提琴其实很厉害^^
    希望你的挫败感会慢慢消失哦~
    加油~~~

    ReplyDelete
  5. 我又来了
    有学音乐是很好的
    我要学都没有,不管好不好
    都是一种才艺

    ReplyDelete
  6. 你现在的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好好听,我喜欢^^

    ReplyDelete
  7. 我好久没上来了

    话说我的考试真的很烂
    进了学会一年,在外学了近乎半年,
    学会考试竟然没有升级。

    感觉很烂。
    所以我明白你的感受

    不能带给你什么安慰,
    希望你能够早日学会。
    努力,一定看得到成果的^^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