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大年初二,我遇见了她

本来是没有作买书的打算,只想四处走走看罢了,毕竟自己很久没来大众书局了

人算不如天算,在自己一文钱都没带在身上的时候,却遇见了一本我【最崇拜的女神】的传记


我决定一定要买下这本书,但自己没有钱,爸爸妈妈也都不在场,怎么办?(ˇˍˇ)

她是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
(如果你没听说过她的话,是时候该送你去打屁屁了 =p )

虽然于1993年逝世至今
但她还是广泛地被现今的时尚界和电影界提及

当年,她是以高贵优雅的气质风靡世界
并在时尚界掀起了一股强大的 “赫本风”,开创了时尚界历史的神话

她的坚强、随和、友善、亲切和爱心是她最迷人之处
贵为国际知名演员却丝毫没有摆架子
她的成就,是空前绝后,并且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女性

人们一致称她为天使


胜利的手势,咔咔,成功拥有了“她”!*^‧^*

她是我的女神,所以不管怎样我都要买下“她”

于是乎,我和阿姨达成了协议:
她先付钱,回到家后我才还回钱给她

没办法,经济不景气,最近连买书都要自掏腰包 (╯︿╰﹀
但,为了奥黛丽赫本,那几十块钱,都是值得的!


Audrey Hepburn





#


有人说刘亦菲长得跟奥黛丽赫本有些相似
此话不假……


这个是奥黛丽赫本


这个是刘亦菲



对吧,真的很像。





在寻找有关赫本的相关资料时,发现了个很棒的的中文网:
奥黛丽赫本纪念网站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进去瞧瞧 =)

6 comments:

  1. 我觉得她比较像keira knightly,
    在网上的人都这么说哦!
    还有忘了跟你说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排写啦~我要说的是新年快乐~哈哈

    ReplyDelete
  3. 有时候遇见自己喜欢的东西,
    是会不顾一切的下买的^^

    ReplyDelete
  4. 很漂亮的女生~赞!
    恭喜你成功拥有了“她”

    ReplyDelete
  5. 怎麼那麼就沒更新了啊??

    #我是啊步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