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February 7, 2010

外表的疑惑: 成熟 VS 稚气


两个姐姐都在跟着柜台小姐说话

我走过去参与她们,柜台小姐看着我,问:
哦,所以你是三个当中最大的?

大姐说,不是,她是最小的,我才是最大的

柜台小姐:“哈真的吗?我以为你(大姐)才是最小的,她看起来好像是最大的。惨了咯,把最大的看成最小的,最小的看成最大的…”

3 comments:

  1. 哈哈
    我倒覺得你們看起來都一樣 -.-
    我分不出的說

    話說我妹妹也時常被認為比我大 XD

    越看越喜歡你部落格的設計啊

    ReplyDelete
  2. 那个柜台小姐是个老女人么?忘了带老花眼镜……?


    或是,你患了中年危机?*狂笑*

    ReplyDelete
  3. 哈哈!真有趣!

    我根本无法想象你那时候的表情。

    到底是一脸错愕,还是沾沾自喜?heheXP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