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June 24, 2010

没有了红色的世界

--------------- 总是要失去后,才惊觉它的重要性。



电脑最近不懂怎么了,桌面荧幕都没有了红色的色彩。
是红色的,通通变成黑色。
黑色的深浅也是依着红色的深浅而不同。
有灰色、深灰色、浅黑、黑色等等。




你们知道,我的部落格乃至我的推特都是以浪漫的粉红为主。
少了红色的世界,它们一片灰暗。



--------------- 你看过吗,暴风雨来袭前的天空。



就连照片中的人物,因为少了红色的点缀,
不约而同都顶着一张死人般的嘴唇。呵呵呵。

连带的,红色的兄弟姐妹也受到影响。
例如,橙色、橙黄色、粉红紫 etc。


这对我而言,实在是太糟糕但又无可奈何的事。

我喜欢,网上看电影看电视剧,但目前暂时也不能看了。
=(

网上冲浪也失去那么一点点的乐趣。
=(



--------------- 昨天阳台上那朵奄奄一息的太阳花,今天因为有了雨水的滋润而获得重生。



有一天,很神奇地,荧幕突然豁然开朗,红色它自己复活了。

这事情,陆陆续续发生了几次。

但更多的时间,红色不在这里。


爸爸说,要拿CPU去维修。问题出在于红色的电线。

这台CPU,还很新,去年年尾才买的。RAM 2GB,速度很快,lagging的事情很少很少发生。

我们都爱争着用这台电脑。


现在 ---

是不是,你太累了。生病了么。

你快快康复。而我,也可以继续用你来看网上电视。

1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