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June 29, 2010

Penang Trip II

( Photo Blog )



[ Penang Trip I ]

欠了很久的,对不起。
之前只起了草稿,一拖就托了蛮久,今天终于鼓起那股懒气去完成它,呵呵。

就像开头所写的,这是一篇 photo blog。=)



Day 2

早上七点钟,除了爸妈,早餐我们都在酒店内的餐馆解决。
一个人头RM34,当然要吃死自己的肚子才甘愿。

吃完早餐临时决定,连衣服都没换就这么直接去海边。

海滩海滩,我们来了。XD



没有下水,只是站在沙滩上,任由涨潮的海水一遍又一遍地打湿我们的双脚。




对我来说它很巨大,但它很驯良。我不知道只是合照罢了二姐为什么会那么怕靠近它。




它叫 robert 仔。我猜,那只是"骑马uncle"随口给它起的名字。



也许,当轮到下一个顾客时它就变成了 ronald 仔?




我的白痴模样 =3=


我并没有很享受。
我其实并不赞成,这么养着一匹自由自在的马儿。属于它的世界,不是这里。


#


等待弟弟轮着骑马的当儿,玩起了 camwhore。
( 对啊,我比较热衷于camwhoring,比起骑马。话说,五个里面我骑的时间是最短的。)



这两张都是我自己拍的喔。第一张就是那时第一次试拍的,但没想到效果这么好。XD


#






五个人才 RM80。那个uncle,找生计应该很不容易吧。


#




第二轮。不是很满意


#





♥ 全家福


#









这组我最喜欢的照片都是出自我大姐之手。除了第一张,二姐难得的杰作。



乱来的。 XD


#



离开酒店之前,匆匆在阳台前拍下这张。海和天,最佳的背景。
( 我知道我的衣服和我的头饰很不搭 > w < )





再见,Flamingo by the Beach。房间爆满了,我们只订到一晚。另外一晚,在另外一家酒店度过。



电梯里。



+



Day 3


Hotel Tanjung Bungah。那里的海滩不美(有污染水!),泳池里有很多包完全身的人在玩,感觉很脏。房间没有客厅,餐厅。

一句话,我们不喜欢。

但也无可奈何。



没有拍到什么照留念。

然后。

回家了。




Goodbye.

2 comments:

  1. 呵呵,你开始对自己越来越有自信的说 XP

    ReplyDelete
  2. 小雨点,

    哪里哪里,不是自信啦,只是觉得除了你们之外没有人会过来看了 T^T

    倒是你啊,每次都不放自己的照片在部落格!嗯?!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