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July 17, 2010

华乐团【第一届演奏会】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学校,晴。

时间是下午三时至五时。

也许很多人都没有亲眼见过我长发披肩的模样,当天来到学校时很多人几乎都认不出我了呵。粉桃色的裙,黑色的卷发,素颜。没想到娃娃路线,套在我身上其实还蛮OK的。


就让照片挑大梁,告诉你们当天发生的故事吧。=)



↑ 漂亮的背景。我喜欢凤凰尾巴的设计,看得出他们很注重小细节。非常赞!



↑ 演奏会开场前的现场情况 ↓




↓ 举办演奏会时不可缺少的人物 --- 工委们 ↓









↑ 工委们 ↑



↑ 要开场了,YEAHHH

↓ 欢迎您,来到本校华乐史上的第一场演奏会 :D





↑ 重要人物 --- 美女司仪 ↓





↑ 重量级人物 --- 指挥教练



↑ 笛子组美女 (我二姐来的啦 XD)

↓ 吹笙帅哥 (我的弟弟 XD)





↑ 二胡组美女

↓ 柳琴组美女





↑ 笛子组帅哥美女组合

↓ 拉大提琴的美女




演奏会分两个阶段,中间一段小休时间。

表演曲目:
凤阳花鼓(新版本)
南亚风情
高山青
将军令
呼唤
金蛇狂舞
上海滩
剪羊毛
采茶灯
月亮代表我的心
响应Matsuri
庙会
花好月圆
Do Re Mi
樱桃小丸子
小刀会

我最喜欢的歌曲有:南亚风情、呼唤、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刀会、将军令。^^




↑ 华乐 ex-seniors ↓





↑ 演奏会结束后的全体大合照 ↓



↓ 拍照留念的时刻。My friends and I。↓
(from left to right)


Hui Chi, Beatrice, Cecelia


Yu Xuan


Beatrice




Wenyi and Wei Jun


Khe Sin, Khe Sin's cutest sis






Hui Wen, Wenyi, Khe Sin, Hui Yee, Hui Chi



当天我脸上的小国旗,招来了很多注意力和白眼+嘲讽(maybe)?
哈哈,我根本管不着你们怎么想。有时候,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乖女孩。

傻的,这面心型国旗并不是为了华乐而画上去;来学校之前我也是这个样子去逛IOI。
我想当然是为了,2.30am即将开踢的世界杯季军殿赛而画。

那面旗子,是德国的国旗。: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