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July 1, 2010

蓝色短裤 · 郁可唯



太棒了~ 我等你的出现等了好久好久你知道么
继陈绮贞徐佳莹许哲佩之后,沉寂的华人乐坛
终于有一张能完完全全打动我的专辑
看好了,是完完全全喔。嗯!完完全全
我真的太爱太爱地爱着这张专辑
一听专辑的第一首歌,已经很喜欢很喜欢她
深深地无法自拔地沉醉地发狂地着迷
每一首歌都好好听好好美丽
差不多每一次我都是开整张专辑来听
而不是有一首没一首的
因为实在太好听啦 la la la la
听了一百遍都听不厌 不厌 不厌
每一次听都好激动和感动
总之,郁可唯三级跳地升上我心中最♥
华人歌手的排行榜,排在前面头三名
很开心,也很幸运我们相遇了 :DDDDDDDDDD




01.蓝短裤儿童版
02.梦想纪念日
03.暖心
04.指望
05.灵魂之花
06.小柠檬
07.燃火
08.我的心给了你
09.回家
10.绣花
11.蓝短裤天使版


没有任何一位歌手能同时和这10位华语音乐人一起合作
张震岳/李正帆/黄韵玲/陈子鸿/阿弟仔/张洪量/潘协庆/凃惠源/钟成虎/Jim Lee
合力携手郁可唯 再造音乐纯真年代

一声一声亮晶晶 蓝短裤上放光明

在这个盛产复杂的世界 我追求单纯的冒险
在这个盛产理性的地球 我追求感性的乐园
指望度第一名
郁可唯首张大碟《蓝短裤》 2010全国绽放


*假如你也有颗赤子之心, 就找到《蓝短裤》里那个爱幻想的自己
更多关于专辑的评论(写到很 pro 的评论),请点这里



*muacks*
大爱 郁可唯《蓝色短裤





_____ 原谅我的煽情
如果这让你反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