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July 3, 2010

当,我们同在一起

这是上个星期六的事儿了。




傍晚七点出就抵达这里,属于那一批最早到的人之一。
之后一个两个三个陆陆续续到来。八点,所有人都来齐了。
两张长桌子结合在一起,变成一张长长的桌子,两边坐满了大约20来人。
年轻人、喧哗声,有效地引起其他顾客的侧目。

出发之前,我上网查地址时无意间找到这里,看来 XO Shabu 的口碑很不错。
所以,我对赴这场“食物盛宴”还蛮期待的说。

慧怡 筱丝 佩珊 诗韵 洁敏 Cecelia 我 共七人叫了两份配套,A和B,一大一小,七个人 share share 吃 share share 付。

真可惜没有拍到“长长桌子”和食物的照片。只顾着吃,什么都忘了 :(



高挑漂亮的寿星



好久不见的佩珊



气质女模范生




两个 chuby 的女孩



爱玩爱笑的 Cecelia



温柔体贴的筱丝
( 因为她知道我怕脸大,主动 offer 我坐在她的后面,这样拍起照来我的脸就不会显得很大。咳咳 )




美女洁敏。我喜欢第一张,她喜欢第二张,好,两个都一起放!



寿星 and Us



许愿吹蜡烛的时间
这些蛋糕都非常美味喔,是我当天的最爱 XD



Out of focus - blur effect
今天的焦点只有一个。不是那些令人垂涎的蛋糕或后面不认识的人。



大合照。但在此之前有些朋友提早回家了。
(很多人都不约而同穿上黑色,有些是 pakat 好的有些是碰巧的,我则是后者 xp)



喜欢这张,因为有种温馨的感觉

欣宜说,那天,是她的 best birthday party ever :)
xoxo you know we love you


+


我们在 XO Shabu 从七点呆到大约十点,然后剩下的那几个还没回家的一起走路到隔几家店远的 Amour 衣服店去。
她们说,那里的衣服很美也很便宜,也就是中国人说的价廉物美。

10pm+,去洁敏家等各自的家人来接走我们。


当其他三人都走完了,洁敏和我玩自拍打发时间。
我们(其实是她)一直拍一直 delete,角度地点换了又换,拍了很多,也 delete 了很多。
( 我其实觉得那些照片都很 okay 的,但洁敏她却…… 囧 )



最后只剩下那少得可怜的几张。这是其中一张。
( 她还叫我不可以 upload XD )


+


这天,玩到晚上十一点多我才回到家。

凌晨十二点,传了一封简讯给她。
凌晨十二点,六月二十七日。

2 comments:

  1. Too bad you didn't go!
    We ate there from 7pm until 10pm something!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