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July 4, 2010

世纪大战:谁才是强中之王

阿根廷 VS 德国

7月3号晚上10时的这场强者对强者的生死对决,吸引了空前绝无的注意力!

不只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其它地区乃至整个马来西亚(的华人)几乎一面倒地支持阿根廷。
阿根廷和德国,两组我都喜欢,所以我是中立的。

可是因为不爽所有人都支持阿根廷,心里想要唱反调,于是我跑去支持德国!


其实,媒体球迷观众把阿根廷神化了,讲到他们好像所向披靡无所不能,但如果你翻开历史记录,就可以发现他们并不是如人人讲的那般神。我觉得应该是【Maradona + Messi】公认的超强组合骗了大家。

我“变相”支持德国的原因,除了因为贪玩,也因为我这几天曾认认真真地拿起《世界杯特辑》研究,综合了许多资料后,觉得德国的胜算还不小。


这个是比赛开始前十几小时写的。

比赛进行时,阿根廷的 fans 几乎轰炸了整个 facebook。哇老。好像没有人支持德国。至少在我所知道的范围内是这样的。

全部人 update 的 statuses 都是在帮阿根廷加油打气作免费拉拉队。= =


竟然没有人鸟我!!!!!!!!!! = 0 = ''

上半场结束时,facebook 一片风声鹤唳,所有人都在祈祷奇迹出现。有些人更不屑地说:上半场罢了,等着看下半场吧,看梅西怎样老虎发威轰掉德国!


以下是我跟邓晖卫同学的一段对话。哈哈哈。很幼稚。


结果,下半场进行时,很多人(几乎全部)一直更新 status 哀嚎 “NOOOOOOO”,只有我在“YESSSSSSS” xD

下半场,德国陆续进了三粒球。



德国 1:0 阿根廷 “不用紧的,才一粒罢了,下半场很容易追上反败为胜。”
德国 2:0 阿根廷 “糟糕!但是没关系,凭阿根廷的实力一定很容易平反。梅西,你在干嘛?阿根廷,快点进球!”
德国 3:0 阿根廷 “我的天啊!唉唉阿根廷没希望了啦。”
德国 4:0 阿根廷 “有没有搞错?!德国太绝了吧!!!”

先是 4:0 赶掉澳洲,然后 4:1 踢掉英国,最后再 4:0 飞掉夺冠大热人选。

阿根廷在这届世界杯对决德国以前,从来没有尝过被比零的滋味。不懂那些球员感受是怎样。


真的是够绝,厉害!这才是强中之王者应该有的大将之风!


但是,

我心底着实替阿根廷感到悲哀。

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星,Messi、Higuain、Teeves。他们有 Maradona。
只是他们少了团队间完美的合作和默契。

Messi 因为常常被对方球员盯得死死的,所以很难发挥他的绝招。

他虽然助攻队友了很多次,但他自己却一球未进。

他们被看好会进入决赛,但他们世界之冠的征途只到了八强就停止了。

Maradona 还口出豪言:德国,你现在怕了吗?

那个章鱼,神奇的预言家,一次又一次地预言中这场世界杯的胜利者。目前为止,总共五次了。



当我提到德国时,每个人都懒得睬我,就算有,只是小猫三两只。
但当我一提到阿根廷,就吸引了不少人过来。囧


不管怎样,太难看了阿根廷的这个成绩。

英国那么差至少都有1球进(实际上是2球),强者如阿根廷至少不该输给英国 =(


当人们看好 巴西 胜 荷兰 时,巴西却输了。

同样;当人们看好 阿根廷 胜 德国 时,阿根廷却输了。


囧。囧。囧。这届的南非世界杯应该创下了很多难以预料的记录吧。


无论如何,希望阿根廷可以坚强地面对这场失败并重新振作起来,四年后再以王者的姿态一洗雪耻!

四年后,我们等你!=)




p/s:昨天晚上到凌晨这段时间,我只睡了一个小时。10点到12点,看阿根廷和德国的比赛。12点到大约1点,继续上网。1点到1点半,看《The Shadow of the Wind》。1点半,看荷兰对巴西的重播。三点出,睡觉(浅睡而已)。四点出,起来等西班牙跟巴拉圭的对决。呵呵呵 :D

1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