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July 7, 2010

我割舍不得


自世界杯小组赛进行以来,我喜欢的球队有 韩国 日本(亚洲新势力!) 阿根廷 德国 和 西班牙。
除了韩国和日本之外,其它的球队我都是一路看着他们打进 16 强再杀进 8 强赛。

但,对我而言惨烈的悲剧却产生了。

八强赛 阿根廷 碰上 德国,遭到大屠杀,0 比 4 不敌坦克军团
德国 成功晋级 半决赛,但却碰上西班牙!

我要哭了。
为什么会这样!

我讨厌的荷兰队,为什么不是西班牙或者德国两个国家的其中一个去踢掉荷兰。

如果他们能在决赛相遇,我还安慰一些。=(



更新:

凌晨两点半没有放闹钟自己爬起来看,嗷嗷我的身体还真听话。
但是,看了却睡不着了。四点半结束的比赛,我六点半才勉强睡着,睡了三个小时早上九点左右就起来了 *哈欠*
( 你知道为什么麽?我想,其实,私底下,我,应该是,更偏爱德国一些。)

阿根廷败给德国,德国败给西班牙,那么西班牙败给荷兰?哦,不!!!这千万千万不可发生 :(

德国一定要在季军殿拿第三

西班牙一定要在决赛干掉荷兰


Me, Anti-Oranje :D

4 comments:


  1. 結果我2個都支持
    哈哈

    德國一定要拿第三名!
    西班牙要拿冠軍!

    結果這一屆決賽的隊伍都是爆冷的
    歷史頁面是時候refresh囉

    很多人說要煮octopus來吃
    哈哈哈 很好笑耶

    ReplyDelete
  2. 说真的我只支持西班牙也 (:
    其他的我没说不好啦
    哎呀 荷兰我真的很想踢掉TT

    ReplyDelete
  3. OCTOPUS ROCKS!!!!!!!!!!!


    哈哈我知道你会斩了我 :)





    这叫明知故犯。

    ReplyDelete
  4. LaLa,

    霍霍,你和我,都是同一条大道上的人 :DD
    西班牙一定要拿冠军!德国一定要拿季军!*耶*


    啊步,

    嗯,西班牙一定要踢掉荷兰!如果荷兰赢了我会超-不-爽-的!!XD


    小雨点,

    ish ish 那么我宁愿节省力气斩了它,毕竟它比小只很多 *哈哈*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