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July 11, 2010

身体彩绘的艺术

这整个礼拜几乎都没上课,拜我们班正马不停蹄地为星期一即将来临的演出而准备所赐。
但严格上来说,假期过后一直到现在老师其实都没什么教书 (我没有在抱怨)

星期五,是他们作准备的最后一天。
虽然我是来自我们班的,但我没有参与表演。
老师本来是要我们整班人一起上台,但我和其他几位同学拒绝了。

因为,嗯哼,演出那天的凌晨两点半我要看世界杯决赛啦。>皿<



他们在音乐室练习,我叫 Hui Chi 同样没有参与演出一个很有绘画天分的女生在我手臂绘上这几个字。

I Love Spain
Go Germany


Woot I'm loving it ♥ :D




左边那位是可欣。
跟我一样很疯德国的,所以我们两个颠在一起 XD

她左手上写着 I Love Germany,右手就写 ……
ANTI-PAUL!还画了一个章鱼在旁边。*哈哈哈



话说,在校园内这样子在自己的手臂上涂鸦好像很傻很无聊很引人注目。
但我不介意别人怎么想。四年一次嘛。四年过后根本没有机会在校园里这么样去疯世界杯了。

=)


更多照片(自拍的也有),如果你不嫌气的话,请点击











↑ 我习惯左手握手机,所以这几张只有右手可以摆 pose。





当天也是 Ryan 的生日。
傍晚七点半,我们出发到 Kenny Roaster 庆祝。

↓ 注意到了?对呵,我还没洗澡,连衣都没有换。
我舍不得洗掉;我喜欢这样穿衬衫,但我没有一件 D:







↑ 我坐的位置前面就是这面大镜子。









↑ 这些都是坐在我对面的修仔帮我拍的 ;p



RM16.90一份。很大份喔,而且很好吃,值得!:D

1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