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July 26, 2010

你不认识他




从马六甲回来了 :)
两天一夜;那特别的一夜就借宿在我大姐的宿舍里
只有我们四个,没有父母相伴左右。呵呵

话说,华文世界大专辩论赛现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精彩
我只能说,如果你错过了,那就是你的不幸
(除了那些对辩论根本提不起兴趣的)






p/s:因为罗淼,我才学会了“淼”字的读音 :)
p/p/s:觉得自己的眼袋很恐怖 囧

2 comments:

  1. 没办法,我星期天选择了比较现实和残酷的战场,呵呵,没法子去..

    ReplyDelete
  2. Sherman,

    现实主义!
    哈哈,我了解。考试嘛,当然重要呃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