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July 31, 2010

PSS慰劳宴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11a.m. to 3.30p.m.
Sun & Surf Cafe @ Sunway Resort Hotel

这场食宴是图书馆的负责老师特别请客,每个受邀请的人都无需付一毛钱,原因:
(一)为了向中五的学哥学姐致谢和道别,统称慰劳
(二)为了答谢今年中二至中四从不曾缺席tugas petang过一次的图书管理员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学校以外的场地举办慰劳宴,今年有幸出席的中四图书管理员都是这项节目的负责人(我就是其中一个啦。)


从电梯出来,一进去就首先来到这里。
食物看起来很假(过于精致?),其实是真的!但都很贵的说,一小块蛋糕RM10


Sun & Surf Cafe内部


很有情调的感觉。这是当空无一人的时候


这是当坐满了“我们”的时候


这篇很长很多照片,当你决定click以下的链接时,请耐心地等照片load完 :)


礼物礼物!幸运抽奖的礼物。这里只有小奖和中奖的礼物,大奖(Hampers)在学校


特别准备给那群中五的学长,文凭和小礼物


我们中四AJK的特别包厢!显示出我们的status跟其他人不同,哈哈
(当然不是只有一扇彩绘落地窗啦。很难拍完全包厢景呃)


从包厢望出去就是这样。
爽是爽啦有自己的地盘,但是坐在里面就没得一边吃一边看表演 囧
p/s:欣宜,我知道你又要说我脸大liao!这是超级近拍叻当然显得大啦。 XD)


音响系统


以下这两张照片是由 Enice 提供 ↓

甜点区。让人口水猛流卖相很好的甜品


一大壶的chocolate。大爱!


以下这两张照片是由 Xin Qi 提供 ↓

食物的视觉艺术?LOL 让人超想一大口吃掉的感觉


这盘甜点我一个都没尝试到 =w=



我的主食


我的甜点


*Blurblurimage* 很可爱的甜品 @w@


Blehhh :P


中二代表呈现的娱兴节目 … 【爱的城堡】


中三代表 … 【What You Waiting For】


中四的 … 【Everyday】


Close up :P


中五的…… 都是美女型女啊 :D 【Way Back To Love】


Encore。由Bryan和Jia Wei自弹自唱【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们用膳后一片杯盘狼藉的包厢现场


左边那位,就是我们的现任主席 :)



大约下午三点钟
我们就到cafe外面有山有水有桥有石有砖有花有草有树的小花园去拍照
(虽然有些是人造的,呵呵)

话说,慰劳宴的前一天我照样很夜睡
第二天眼睛无法预料地肿到无神得不行,状况不在情况下 囧




先送上独照。我自己本身很喜欢这张呐 :P


左边起:副主席 主席 shirmin 秘书 财政


中四的图书管理员(还缺两位没上镜头)


啊哈哈。这张很好笑,我只敢po在自己的blog,facebook就免了


LOL


Bryan


Amber Lautner!咔咔。她超迷恋Twilight的Jacob


Ex-Ketua 和 Ex-PenolongKetua。我很尊敬她们滴


二姐和我


注意看我的裤子 囧 这就是我不喜欢穿Jeans的原因,腿短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长度


以Sunway Lagoon为背景


从cafe出来到狮子头的路上遇到Ejay



全体大合照!当然要点击放大来看,不然你到底在看什么啊 =皿=



后记:

总共有60位图书管理员受邀出席,8位老师。一个人头的具体实价我不清楚,但试想如果每人RM50,这场是食宴大概需要花掉RM3000。图书馆的负责老师,Pn Chua真的太慷慨了 :)谢谢她。

我一下子吃太多,吃完自己的那两盘(看照片)就很饱了,错过了尝试其它美味食物的机会 T^T 现在有点后悔。但我二姐说,她把甜点当主食吃,拼命吃了很多蛋糕之类的食物,吃到她饱到很倒胃,一想到蛋糕就怕,呵呵。


p/s:这篇拖了两个星期,终于写完了 *呼呼*
p/s:标题的PSS是Pusat Sumber Sekolah的意思

5 comments:

  1. 一块小蛋糕RM10 T.T
    你以后要买大块的给我XD!

    ReplyDelete
  2. 你喜歡的那張獨照我也喜歡
    很有氣質的感覺 :D

    食物看起來好好吃咧
    全部都很精緻
    下次我也想去試試看
    等人請! XD

    ReplyDelete
  3. ahburh,

    好啊好啊,但是我会选便宜的给你,不是这种贵贵的!哈哈 :P


    Clara,
    谢谢 :D 很开心啊,太久没人称赞我有气质了 :'[
    确实蛮好吃的,而且选择比一些酒店还多,很值下 ;)

    ReplyDelete
  4. 你有气质啦!!*有时候拉~xP

    还有,那种没有脸大!!可是为什么大多的照片都蒙蒙的?==

    还有,此慰劳宴感觉很棒~

    ReplyDelete
  5. sinyee,

    *咳咳* 你知道我会给什么反应hor当你们称赞我的时候?xP

    paiseh 那是因为我用别人的相机用不习惯,连anti-shake都不懂怎样调 >w<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