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July 31, 2010

七月末

从午觉醒来,不懂为什么觉得好难过。
做了个梦,很凄哀的那种,但我就是想不起来了。

隐约记得有首歌,萦绕在梦中。

所以一醒过来,我就去youtube找歌 :)



这个七月,我该怎么向它告别。

这个七月,我过得多姿多彩。
好多节目在这个月里发生。去检查下我的archive吧;有史以来更新最多次的一月。

其实,还有更多。
我只是还没有把它们po上来。

我欠着你们很多posts呵 *吐舌*



八月,
我还没准备好,但我欢迎你。

因为,有两个很重要的朋友,是八月宝宝。
还有…… 饥饿30。

—— 期待中 :D



7 comments:

  1. 七月,我失去了某些東西。
    曾經很重要。

    這個月也發生了很多事呢。

    八月,讓我們一起加油 ;)

    p/s: 你要小說網址的話留你的部落格 email add 給我,因為我沒有公開 :D

    ReplyDelete
  2. 紫夜,

    我知道你失去了什么。但对于失去的,不要太过于介怀,要接受然后要快快乐乐地,也许你会得到更美好的东西。:) 嗯,八月,让我们一起加油 *笑一个 :D

    ReplyDelete
  3. 謝謝你啊真的 :D

    我邀請你了 :)

    ReplyDelete
  4. 你有去飢餓30喔
    我想去但是不能去 T.T
    朋友都把表格交上去了呢
    呵呵

    希望8月是美好的一個月份! :D

    ReplyDelete
  5. Clara,

    好可惜哦
    为什么你不能去?:(

    ReplyDelete
  6. owhs饥饿30!
    错过了:(
    明年我参加!:D

    ReplyDelete
  7. ahburh,

    那你要好好记得啊
    免得明年再次错过了 X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