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July 23, 2010

谢谢 :D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去了理发院一趟,再次把刘海拉直了 :)



这次比上一次的还要贵些,因为我把脸颊两旁的头发也一起拉直了。
喜欢我的新造型 :D





(╯囧╰)

老实说,我不能接受没得洗头的日子。
最最最大限度也只是一天,不能再多了!

头皮发痒头发油腻腻的,谁能接受?
喔,当然,只有男生和爱美的女生可以。xD



也许有一天 …… 但谁会知道呢。

2 comments:

  1. 如果我的头皮油油的,我当然不能接受啦!
    虽然以前长头发但我还是每天洗头:D

    ReplyDelete
  2. 啊步,

    我之前(中一到中三)也是留短发的,但我一样坚持每天洗头,哈哈。我的头发是属于干性的,听说这么做反而会伤害到头发呢。可是…… 我就是不能忍受不洗头啊 T^T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