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July 6, 2010

Reminiscent


她们活在我小时候的回忆里。


还记得还小的我们,喜欢玩“作明星”。
( ehem 不是那个在床上玩的游戏好不好 -___- )

只要喜欢上一个偶像,我和姐姐就一定要先开口霸人为强:我作她了,你不能跟我抢!

我们还以为,只要这么说,我们就真的能变成那个我们崇拜的偶像。

《Sailormoon》,我们都很爱的一部动漫。我小时候的唯一。

我们只喜欢动漫版的,很讨厌真人版。

大姐是 Sailor Mars
二姐是 Sailor Jupiter -> Sailor Moon
我比较贪心 我是 Sailor Venus 和 Sailor Mercury
( 但私底下其实我更偏爱 Sailor Venus 些 XD )

我们都有交换 stickers 的爱好。
而《Sailormoon》的贴子,是我们的宝贝,是属于不能跟任何人交换的高级收藏品。

那时候,《Sailormoon》的贴子很难找,更不用说现在了。

我们也有收藏《Sailormoon》的 DVD,我们还想收集更多,但这里市面上售卖的都是同一系列的,我们拥有了的。


从网络找到这张图,忽然,有点伤感。

她们活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因为长大之后再也没有机会看到她们。

但我永远依然,记得她们带给我的无数欢乐的童年时光。

她们不会消失。因为她们存活在 _______________




XOXO Sailor Venus.

XO Sailor Mercury.

Sailor Mars. MB's love

Sailor Moon. MS' love

Sailor Jupiter. MS' ex.

Much lovessssss!





_______________ 我的记忆里。

3 comments:

  1. 想說
    真的很喜歡你的部落格設計
    一向來都很喜歡! <3

    哈哈
    sailormoon我以前也是一直看
    但是沒有看完
    很喜歡那個男主角 帥斃了!

    很不捨得看德國和西班牙自相殘殺 T.T

    ReplyDelete
  2. 嗯嗯,我从小也是喜欢 sailormoon 喜欢到半死 XP

    咱们来个时候交换 sticker book 来看看如何?哈哈哈哈啊 (现在小孩子都没看/玩这种玩意儿了 可悲咧)


    赞成 clara 啊哈哈哈,男主角好帅!

    ReplyDelete
  3. Lala, 小雨点,

    所以说,大家的童年都是 sailormoon 陪着度过 *woot

    很帅么?我对他没特别的感觉 =皿=
    可能我小时候喜欢看美女多过帅哥!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