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uesday, August 24, 2010

大约有20寸的

礼拜日7点多从饥饿30营回来,有个小小的惊喜在等着。



:D

都有五年了吧。大只佬退休了,终于,红色的世界回来了。

所谓的大只佬就是这种:

( 因为画到很像烤炉,只好加了keyboard和speaker上去 xD )

现在,我家的两台桌面电脑都很苗条速度很快,都upgrade成windows 7版本了。
我真的超爱windows 7的说 :)

2 comments:

  1. 嘿嘿,来串你一下。

    我早用 windows 7 好久好久了咯~哈哈哈哈



    ngek ngek xD

    ReplyDelete
  2. 小雨点

    死串婆~!!

    忘了告诉你,之前我一架电脑是windows 7一架不是而已!我也用了好久好久好久(三个“好久”,怎样都要多你一个 xP)了咯!

    *bleukkkkkk*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