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Away.

早安。

当你看到这篇时,我人已经在Serdang的饥饿30营里。
probably在挨饿着!:P

两天一夜的营,我一定要好好地玩,
因为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离开家人独自一人在外地过夜。

但是哦,我最大的问题是,我一饿了心情就会不好,心情不好就会发脾气 LOL
还有,肚子饿就没力气,没力气就没法投入地参与任何活动呃。



无论如何,还是很
期待第二天,即星期日那天的演唱会!
表演嘉宾有:梁静茹、张栋梁 etc (忘了 xD)



Nevertheless, i think i WILL survive :D

3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你就好咯
    当我看着你的这篇
    我在努力的k书啊
    好羡慕你啊

    玩得开心点

    ReplyDelete
  2. 哦好多人都去饑餓30呢。
    我還是忍受不了沒事的誘惑Muahhahah!

    ReplyDelete
  3. hmph Jern 小姐,你还说你会 survive,

    今天不就 ponteng sekolah 了么?



    最该死的就是,竟然都还没有更新!


    argh.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