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August 2, 2010

总会有时间

现在正帮着爸爸打文件
趁他不在,快点来敲一篇短的更新 :D



我知道我知道 我很落伍了
连 The A Team 和 Toy Story 3 都还没有看 T^T

Twilight Saga:New Moon 很闷
我本来还不想看 Eclipse 的说
但我的偶像 Taylor Swift 说 Eclipse 很好看
所以我很想看 :D 咔哈哈


不信她真的这么说的?证据在这里:


=)

看到右上角的那颗星星么?
代表我把这个tweet珍藏起来了。faved。

7 comments:

  1. Inception & Eclipse!
    去看去看 呵呵

    Inception真的很好看
    Eclipse比New Moon好看很多
    但我覺得還是Twilight最好看 :)

    ReplyDelete
  2. twilight我连第一第二都还没看=(

    ReplyDelete
  3. 你落伍的话我更加不用要了
    我已经很久都没看过电影料阿

    ReplyDelete
  4. 我全部都没看=3=
    不过Eclipse我看书了:D

    ReplyDelete
  5. 我喜歡 Taylor Swift <3
    更喜歡 Eclip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真的很好看啊真的啊真的啊 XDD
    其實好戲永遠都不會落伍的 x)

    ReplyDelete
  6. 我也想看 toy story 3!!!

    那天我去买 blue ray 的时候那里有播放着,我跟弟弟一面看一面傻笑哈哈

    #-___-#

    ReplyDelete
  7. wan toy story 3's cd ? keyu's one ~ I can borrow you geh ~ very nice loh ang !! really touching ending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