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大头贴

4S1/2010 学生名符其实的大头



由欣宜摄影,小雨点制造
请点击放大看图 =)



p/s:这张图并不完整,因为有人不敢“献丑”(包括上面提到的两个人名)。 xP

3 comments:

  1. 我要抗议!

    那个时候我在忙着策划 jovi 的告白大计划啦!!!!!!!!!!!!在忙着考察场地!!!!!!!!!!!!

    回来的时候要给你们 briefing,哪有时间陪你们玩!!!!!!!!!!!!

    ReplyDelete
  2. 我很傷心咯
    我的電腦慢到死
    那麼久了那張照片都還沒有出來啊
    傷心啊
    我要看啊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