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August 27, 2010

由来

前言:从饥饿30营回来,就一直被小雨点催update,所以这篇也是为了封住她那张吵死人的嘴而写的。

饥饿30
我想先说说我一开始是怎么知道这个活动。

几年前,我已经有在关注当时本地很红下的博客名人 - 白雪的部落格。老实说一句,她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一开始决定经营部落格,是因为她;想在本地玩cosplay,是因为她;想当学记,是因为她。

认识饥饿30,也是因为她 :)
这里 这里 这里 这里 这里 这里 这里 这里

虽然后来的现在,白雪根本不活跃于部落格圈中了。但我依然记得,那些天,一上网就先开她的部落格来阅读更新的日子。



今年,托好朋友(唉唉,就是你们咯)的福,得知饥饿30营已开始在招募营员,我第一个反应是:我也要参加!

我没有通知爸爸,只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就自己筹款。当然,妈妈也有帮我筹一些。没办法,我们学校这次有好多人参加,几乎我问的人都被其他营员捷足先登了。

因为在心底,我一直有种预感,而且我非常相信这个预感:我一定会去的,爸爸一定会让我去的。结果,在入营前两个星期我才问爸爸能不能参加饥饿30营,Serdang,8月21和22日;他就立刻点头答应了 :D


我:做莫酱容易给我去的?你不要问其它详情咩?
爸爸:你以为我不知道什么是饥饿30,我当然知道啦


好了,现在废话够多了,下一篇就开始进入正题。
敬请期待 :D!嘿嘿。

1 comment:

  1. walao A 你这个恶毒的女人,开头前言就踩我了 >3<


    而且竟然都还没有进重点就叫我们 stay tuned。



    女人好恶毒啊。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