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August 20, 2010

Demo系列 · 陈绮贞

happy is 开心。我很开心 :D

陈绮贞出道早期的专辑:1997年《demo 1》、2000年《demo 2》、2001年《demo 3》,我~终于都收藏完了!×笑笑×
这三张专辑在市场上已经绝版,我可是费了千辛万苦才找到才下载完的说。

^__________^



我想提一提的是,《demo 3》这张专辑里头的15首歌,完全是由陈绮贞以呢喃说话的方式呈现(除了第16首唯一的一首《九份的咖啡店》),很非主流很有个性!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很喜欢她的原因 ♥


demo系列之于陈绮贞,是属于好玩的她更自由私密的实验创作。本专辑收录15则声音演出的文字加上从来没正式发行过的单曲“九份的咖啡店”。“九份的咖啡店”是绮贞19岁即完成且在无数live场合中演唱过的作品,这首从来没正式发行过的歌 七年来已经在各大校园社团及网络上四处流传。这回在里收藏它,是第一次也会是将来的唯一。特别的是里有绮贞声音演出的文字,配上小虎表情丰富的吉他演奏,在你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她的声音已经占据你……同时依照惯例,在陈绮贞的坚持之下仍会是限量发行。



p/s
在2009年《太阳》专辑里收录的《鱼》,原来啊最早已经出现于1997年《demo 1》里头。=]

3 comments:

  1. 陈绮贞的你全部都有收集啊
    話說你真的很有錢叻

    ReplyDelete
  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哈没有啦,我是从网络下载的 =P
    但如果经济允许,我当然想收集全部她的专辑 XD

    ReplyDelete
  3. 我不要十塊錢的蛋糕了
    那3張專輯送我好嗎X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