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August 15, 2010

MusicPlayer: Luka



Olivia Ong。=)
巴沙诺瓦(bossa nova)实力偶像派歌手,《A Girl Meets Bossa Nova》。

认识她在去年,一首轻柔飘逸的【Fly Me To The Moon】。
那首歌,大爱!也是我其中一个部落格模板的背景音乐。
(还记得么?有个漂亮的卡通女子在拉小提琴的暖黄色模板。
我看,只有自己还记得呗。)

后来,一部《小娘惹》,一首《如燕》片头曲,
让她在新马中国三地大红大紫。

为她感到高兴的同时,竟然有点吃醋。
XD


Olivia Ong 版本的 Luka。

乍听之下我还以为电台那么“识货”有胆,敢敢播这么非主流的歌。
因为我还以为那是 Suzanne Vega 的原唱版本。

我可以很自豪地立刻说出,原唱者是 Suzanne Vega。
我也可以很骄傲地说,很早以前我就爱上这首歌 :D 嘿嘿
(是怎样?我的mp3 1GB的容量里,删来删去都没删过这首歌 *roll eyes*)




Suzanne Vega 的原唱版本。


Oliva Ong 演绎得非常出色,
但我还是偏爱原唱版本 :) *no offense*



夏夜晚风Live影音专辑

2010年的夏天
最舒服怡人的一阵晚风
重回 [夏夜晚风] 音乐现场live
感受 Olivia 的美声魅力

值得收藏的专辑 :D

2 comments:

  1. 你说了那么多首,我只知道如燕而已,呵呵,paiseh paiseh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