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August 6, 2010

MusicPlayer: Mountain and the Sea



第一次在八度空间的其中一支广告听到这首歌时就立刻爱上了它 :D

可是那时候,我根本不知道演唱者是谁歌名是什么
不管我怎样google它的chorus部分:You can move me If you want to(整支广告我捉到最清楚的就是这段 xD)都找不到 囧

最后,有一天,我干脆在youtube搜寻栏打下这段歌词碰碰看运气
嘿嘿,你知道么,奇迹出现了 :)

1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