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如果每一天都是puasa

又来到了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天气。

雨天,潮湿的冷空气。<3

在床上滚来滚去,啊~舒服!

连白天的阳光都没那么大炙热大伤人(皮肤)了。



马来同胞上个星期三开始puasa,学校每一天提早至12点30分放学。:D

在学校,每一天都是那么轻松写意,不想上课可以随心所欲作自己的事情。
一大班人一起翘完两堂课的其中一堂,也不是没有的事。
两堂课都在讲话说笑发呆睡觉,更是常有的事。

自从八月取消了月考,日子就是这么悠悠自在。

至于年未大考…… 之后再想想吧!八月是我们的无忧无虑时光。:D 呵呵。



有许多生日宝宝落在八月。

每个星期至少有三天班上都会响起生日歌呢。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XXX,
happy birthday to you.”

xDDD

狮子座的人,原来那么多。

我有一个习惯,一登入面子书,会检查当天的生日星。
如果有两个或以上同一天生日,我会在心里尝试寻找他们的共同点。
(无聊,是的。嘿嘿)



就这么多。
等下有高级数学补习,先下线了 :D



如果每一天都是puasa,每一天都12点半放学,
每一个上课的日子都会那么令人开心 …… (也许吧。)

1 comment:

  1. 真的是高級到
    高級人就是有高級數學的啦
    我也很想要高級數學啊

    hoho
    你的學校就爽啦
    我的學校連一個馬來人都沒有啊
    除了老師

    我愛下雨天
    XDX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