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August 2, 2010

seventeenth :D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学校。


这篇说到PSS慰劳宴有幸运抽奖环节,共分成三个部分:大奖、中(第一声)奖和小奖。

抽到小奖的人可怜下,因为礼物都是钥匙圈之类的东东。
中奖的礼物很不错,我最想要那副拼图,很美!:D
大奖,是所有人最想得到的,共十份Hampers。

点名报到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被要求闭着眼睛选出一张小纸条,纸条上面写着你的lucky number。



I got seventeen :)
十七。

当我抽到这张号码时,心里感觉很好很兴奋,有种会中(第四声)奖的感觉 *咳咳
三 五 七,这三个数字,是我最喜欢的数字。:D

plus,我对十七有莫名好感,因为十七岁可以让人联想到很到美好的食物。


慰劳宴当天,由于运输关系所以老师下令hampers只有回到学校时才能换取。


Weeeeee 对啊我中了中奖了!还是二等大奖tim。XD

去图书馆换取了我的宝贝后,诗韵帮我拍下这几张照片,
因为刚巧那天她有带相机来学校。










小记:
大部分零食在那个星期的星期六我去马六甲看辩论赛时吃完了(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光的),抱歉啊我的朋友们,我是想过要跟你们分享的,但是…… *心虚的表情* :(

p/s:单看标题你们会不会 / 是不是以为我在blog有关生日的文?呵呵呵

2 comments:

  1. 你有跟我們分享
    可是你只是分享你的文章
    沒有分享你的hampers
    羡慕死我了

    hoho
    你真的很幸運叻
    一定很榮幸吧
    我想要都沒有
    我跟你相反
    我喜歡1,3,8完全跟你相反啊

    ReplyDelete
  2. grrhh~多想删掉你的『但是……』啊啊啊啊啊


    嘿嘿我生气了 >___<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