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5位非常赞的女歌手 :)

1】【2】【3】【4】【5


5.

(终于来到了【5位非常赞的女歌手】这系列的尾声。其实这篇有点小意外。我本来打算放魏如萱和她的『优雅的刺猬』。她曾经是<自然卷>一个很可爱的组合的女主唱,后来无意中发现她也是陈绮贞的贝斯手,这点就更加为她加分啦。有兴趣的,可以去找来听听。C=


歌手姓名:许哲珮
专辑名称:『马戏团1号』
唱片公司:亚神唱片
发行时间:2010年9月17日



第一次注意到她的音乐,是去年接近年尾的时候,一张『美好的』把我带进了她的神秘童话世界。
同年12月,她又出了『雪人』,大马去年的圣诞不再只有炎热,她的歌声带来了纷飞的雪花。

今天,得知她的最新专辑『马戏团1号』出炉了,我连歌都还没听就迫不及待为她在这里做宣传。因为我相信,她 是不会让我失望。

请记住她的名字:许哲珮


专辑介绍:

浪漫的样貌,从来不止一种。
在众人簇拥下放声大哭,叫做浪漫…
独自一人躲在棉被里头微笑,也叫做浪漫…

当满载浪漫的马戏团浩浩荡荡翻山越岭而来,
这将会是一场非比寻常的绝妙体验。

★ 五首Peggy全新创作 五种Peggy浪漫配方
★ 用最新鲜的方式 说她最擅长的故事

继2009年连续推出《美好的》及《雪人》两张全创作概念专辑获得各界好评回响之后,这次Peggy将率领《马戏团1号》带给大家充满奇幻的异色浪漫!

【马戏团1号】迷你专辑收录了Peggy精心挑选的5首词曲创作,以”浪漫”概念引领乐迷进入马戏团帐篷内的迷你世界。在这个精巧瑰丽的空间里,有着充满惊喜人生的“巧克力之吻”、无私奉献的“如果我…”、默默守护的“游泳圈”、法国电影式的“樱桃色情人”和傻的绝对的“魔术师”。不论对资深乐迷或是相见恨晚的乐迷而言,《马戏 团1号》都是绝对不容错失收藏的珍品!

★ 梦幻团队马戏团精心配制《马戏团1号》
2003年由Peggy率领一班年轻乐手组成的乐团“马戏团 Le Cirque”(团名取自Peggy创作《爱上马戏团团长》,收录于《美好的》专辑!),随着Peggy走过大小城市,感动过大小朋友。身怀绝技的团员,就好比隐身在马戏团帐篷里的高手,戏幕升起的一刻,总是能和她一起用音乐燃烧着热情,带给人无尽的欢笑与泪水。

Peggy和团员合作无间的默契,也在充满愉悦气氛的录音过程中表露无遗。对于身负专辑制作人重任,并首度以乐团形式来制作《马戏团1号》的 Peggy她说:“ 其实并没有想要强调是一张乐团专辑,也没有要要变身成为乐团?,只是觉得找到了梦幻团队,想尝试用一种乐团形式,直接碰撞的方式来编曲。或许我身体里没有流着太多乐团的血液,但是我绝对有着对乐团满满的热情!”


#我推荐的歌曲:所有歌曲 :)



也重点推荐她的其它专辑:


『美好的』 发行于 2009年6月19日
( 爱死了这张专辑。你们还记得我部落格很久以前的一首背景音乐就是《美好的》么。 )


『雪人』 发行于 2009年12月25日

5 comments:

  1. 巴赫的指挥棒,

    对呀!《气球》是她一开始较广为人知的一首歌。提起《气球》,我就想起了一段发生在redbox的趣事,赫赫 x)

    ReplyDelete
  2. 乐淇,

    嘿,这要看个人的口味
    如果你问我,我会说:非常好听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