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女大十八变

刚刚在翻回自己以前(15岁之前)写的文章
小雨点说得没错,以前我写的东西真的很灰很灰
现在回头看,却有种强烈的想捧腹大笑的感觉


青春期啊~ 真的是很幼稚的一段美好年少时光 :)


然后,偶然看到这一篇,写有关前年的海外中文书市
看到自己和白雪不是公主的合照……
回忆,以前的回忆,一切只剩下回忆



我14岁时的照片


天啊。好嫩好青涩啊
现在我的皮肤都没当年这么滑溜溜了 ×哭×
现在两边脸颊都是疤印 ×撞墙×



16岁,现在的样子


两年前和两年后,样子变化很大对吧
两年前笑的时候五官还很端正,至少两边嘴角的位置不会差很多
今年如果笑着拍照,不懂为什么照片上自己的嘴巴总是像抽筋般歪了 囧
所以现在我拍照都只是微笑,没有露齿大笑
(我也想露齿笑着拍照啊,只是效果会很难看,只好免了)

LOL

3 comments:

  1. 哈哈,两年后的你双颊变得像吃饱后的小兔子了 :D


    涨鼓鼓的,福象!

    ReplyDelete
  2. 小雨点,

    你是不是…… 欠揍!=w=


    蕴如,

    很难消除的对不对 T^T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