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忍者 记

话说我从忍者营回来有一个星期了。
一直提不起劲更新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没有照片
读者都喜欢看照片听故事,作者更喜欢用照片说故事 :)
( 因为懒惰。放照片就可以不用说一大堆啦 )

可是,不管有没有照片,日记还是要写的!

注:以下的照片都是从别人的面子书相簿“偷”回来的






第一天早上,闹钟放七点半但我八点才起来,洗澡,做最后一次行李检查,吃早餐

我小学的好朋友,贻倩会先过来我家,然后我们才一起去精武华小
但是,她的妈妈被我家外面的大街小巷组成的迷宫难倒了,找不到,所以我们去mydin(在我家附近的商店)接她

实际上,精武华小更难找。我们是“偶然”才找到的,幸运吧赫赫



登记报到处:点名



登记报到处:拿小册子和衣服


一开始我拿到第二组,贻倩进第五组,很伤心我们拿到不同组咯
接着问她进第几个宿舍。她是第二宿舍,我是第四宿舍,现在就连宿舍都不同!×哭×



小组集合



第二组。element:雨
不用找了,我不在照片里面 x)


后来,有其他营员要进第二组,一位学记姐姐要从我们的组拉人进其它组,那被选中的两个男生都不要,我就毛遂自荐要换组

学记姐姐问我第六组行吗,我说:可不可以进第五组?她说:好像没有空位了哦。我:噢…… ×失望ing× 学记姐姐:等一下!第五组可以可以,有空位。

我的表情::D


组,element是
我们要想组名。有很多个选择:木乃伊,木头人,“目”瞪口呆,花木兰等等
我们进行投票,少数服从多数

想知道我们的组名是什么吗?(请highlight起来下面这句)
暮光之城!


啊哈哈 XD!
( 先声明,idea不是我给的哦 )

过后我有提议要不要每个组员都用书中的角色来取代自己真实的名字
男的有8位,女的有8位;我的脑袋立刻想出了好几个名字
女的有:bella, alice, rosalie, esme, victoria, jane, angela ……
男的有:edward, jacob, jasper, emmett, carlisle, mike, sam ……
但是!不懂组长还是副组长以一句:我想不到那么多的名字哦,就轻轻reject掉我的建议了

鸡蛋糕 囧
算了。

接下来就要想口号。整组当中就只有组长和副组长(都是男的)很active,话说最多的也只有他们,其他组员都安安静静地,不管男女,这现象到后来的第三天即最后一天还是没变

口号就理所当然由他们想咯。之后我们还要上台present自己组别的口号

我们的口号很好笑
组长副组长:de de de~ de de!(那种每次ultraman出场时都会播的配乐)
男生:我们在~黑·暗·中·散发光·明·!
组长:暮光之城!
全体:hou yeah!(好耶的广东发音)
组长:暮光之城!
全体:geng geh!!
组长:暮光之城!
全体:gambateh!!!

( 通常我们喊口号时第一个"hou yeah"一定没有什么力气,脑袋赶不及转过来嘛,第二个"geng geh"就比较有力,第三个"gambateh"是最有力的啦。)

『暮光之城』到后来还被工委故意说成『木瓜之城』LOL


题外话:今年我参加的camp进的组做莫每一次一定都会有个KL Tower的。上次去饥饿30沙登区营,我那组就有一个身高185cm以上的男生,而且他很瘦很瘦(程度:他的大腿大概是我的四分之三 ><),跟筷子没两样。这次的忍者营,8个男生中的4个,身高通通过178cm+。忘了说,我们班的高佬,wei hao也在第五组,但他还是输给组长186cm的身高。为什么我知道组长的身高是186?因为在自我介绍环节时他自己show off说出来的,附带一句:体重70。这三天我常常错觉自己不小心进到巨人国,尤其是当他们围着一样东西总之就是围起来的时候(例如围着看游戏提示纸),我们女生想都别想看,因为根本看不到!囧



午餐之前,拍【忍者大合照
(可以点击放大)


忍者的招牌pose!



忍。除了『忍者』,『忍』还有很多意思:忍让,忍气吞声 blablabla 做人的道理。


午餐过后,一连串的跑站游戏就开始啦。

2 comments:

  1. 我觉得我们的Shakira比较yeng诶! XDD

    ReplyDelete
  2. 啊步,

    你们的element是沙,竟然给你们想到shakira当组名,厉害哦 :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