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irresistable.

;D 向更健康的身体 say hi,最近这几天都在吃这个:



番薯!<3


任何有关番薯的食物(example:番薯汤!)我都很爱吃,而且可以一次过吃很多也不厌
还记得星期三那天…… 早餐两条番薯,午餐两条番薯,晚餐也几条番薯下肚
不夸张,一整天就只吃番薯,而且真的吃了很多呃 :D




里面是黄色和紫色的番薯属于中等甜度,最甜的是外皮橙黄色的番薯(也是最好吃的)

妈妈说番薯小条的比较快熟,所以都买小条的黄皮番薯回家,但小条的番薯拍出来却没大条的好看,所以这里没有橙黄色番薯的靓照 orz


[ 题外话:假期好闷好空虚,无聊的时候不懂为什么特别想吃东西,所以今天吃了很多很多豆腐配辣椒,早餐还吃了半碗豆腐花。上次去饥饿30营时有场关于健康的讲座,那位主讲姐姐吩咐我别吃太多豆类,因为我胆固醇40+(有negative, 20+, 40+和80+)。惨咯,这下我的胆固醇降低不到了 T^T (我爱吃豆腐!><) ]


番薯获选为最佳蔬菜
由于番薯即含丰富的维他命又是抗癌能手,所以被选为所有蔬菜之首。

弟弟常(开玩笑)说:吃番薯会变“番薯”(=笨的意思)的!
现在事实证明,不吃番薯的人才是“番薯”呢

4 comments:

  1. 番薯吃多很好的
    对身体真的很好
    你应该吃多点
    真的
    又不会肥哦
    话说我也很久没有吃了

    ReplyDelete
  2. whoa, girl... always eat will jelak wan worr. that's wad happen to me lorr. XD. i got phobia eating sweet potato adi. at least i still like potato ;)

    ReplyDelete
  3. 你把肥肥矮矮的番薯拍到很难看耶 >3<

    ReplyDelete
  4. 我也很爱吃番薯~!
    你的部落格也很美,=)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