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October 4, 2010

祝我和『再見,時光』生日快樂 :)

前言:这篇是预发文,最近都在温书(你相信么)。


今天是我的16th生日,也是這個部落格的一周年生日/紀念日。



就這樣,我揮手送別了Taylor Swift的【Fifteen】。

『 十六岁,不悔的青春,不悔的朝阳。
青春的叛逆,青春的嚣张,离不开十六岁的年华。
朝阳的狂妄,朝阳的潇洒,比不上十六岁的光芒。
十六岁是个奇迹,十六岁是一个阳光季节。』


此刻的背景音樂,變成了Hilary Duff的【Sweet Sixteen】。:)

4 comments:

  1. 祝你生日快乐! =D
    当然还有你的部落格《再見,時光》,生日快乐!

    =D

    ReplyDelete
  2.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考完试后我就会post上去的啦!

    ReplyDelete
  3. 迟来的,祝你和你的部落格生日快乐~
    好好享受的16岁 =))

    ReplyDelete
  4. 哇塞
    我迟料
    可是迟到总好过没到咯,
    祝你生日快乐,
    也祝你blog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