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October 22, 2010

关于考试

终于等到了星期五,终于可以从考试压力中暂缓过来喘口气 :)

马来文和英文和道德和历史,这四科都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偏偏它们全都编排在同一个星期里,而且每次考试都是由马来文打头阵
你们懂我接下来的考试心情会被它间接影响到的麽吼!

现在这四科我的噩梦谢天谢地终于过了


我其实并不讨厌英文,我只是讨厌“考试的英文”
但拜二那天考的英文写作,我第一次不是为了考试而写
因为平时那些英文作文出的考题都很局限和幼稚,难以发挥
这次是我第一次认真地从心里去写哟
不能保证也没有把握会拿高分啦
我只是想说,我真的很享受这次写的过程。只限第二部分而已!
因为我是先写第二部分才写第一部分
所以第一部分是剩下大概最后15分钟我才乱赶出来的


这个星期我也破了自己的一项纪录
考历史的前晚即拜三我一整夜都没睡,在K书!
从傍晚5时开始K到隔天的6时许,厉害不 x)
我本来不想这样子残害自己的脑子和身子的
所以半夜12点set闹钟2两半起来然后就去睡了
谁知,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数绵羊都睡不着
不管怎样就是睡不着,躺到大约1点半我就干脆起来继续未完成

我需要花这么长的时间来K历史是因为……
…… 我平时上课时都没有听课,回家后也没复习
所以有三章是考试前的临一晚我才第一次碰的…… == 咳咳

结果咧结果咧~ 一下子塞太多东西进头脑
考试当天脑里一阵大混乱,所有知识纠缠在一起
所以~ 我的无眠K书夜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


另外,考历史时几乎全班都在作弊 ==
更甚的是有人竟然带历史课本进去考场 ==
我实在是太“佩服”了

偏偏我的位置是处于『exceptional zone』:
右边的后面是老师的桌子
右边是我们超级正直的副班长
左边是全级考第一名的
左边的后面是走实力派的
左边的前面是杜绝作弊派的
后面也是杜绝作弊派
我的位置被这些人包围着,所以我不能没有作弊


拜三我K书K得要生要死,拜四我却如无试一身轻般
一整天都没碰隔天会考的moral
打算set闹钟4点半起来,谁知没有set到
大约5点半我才被自己惊醒然后非常非常地惊慌 -.-

但跟历史不同的是
moral我已经有三年的基础和考试经验
所以背背下应该蛮okay了的
虽然初初拿到考卷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
(那真的是蛮恐怖下的经验 *冒冷汗*)


今天也有考华文试卷一
试卷一理应是我最拿手的科目
但JPS出的题目真的是太fakta式
所以我选了唯一一题比较可以发挥的:
《今天的教师节很不一样》
但我自觉自己好像离题了,可能把教师节写成父亲节 *哭死*



下个礼拜是科学周
一整个星期都在考理科的专业:
物理化学生物高级数学

比起语文和历史和道德这类科目虽然难度较高
但我还是会比较喜欢这周 :)


没想到今天一blog关于考试的东东就噼里啪啦写了这么多
写到最后我却不懂该怎样为这噼里啪啦收尾

就…… 再见吧。呵呵。

3 comments:

  1. 哇塞,我們一樣,
    都很討厭歷史,
    哇咔咔,我沒有考道德的,
    明天應該有吧:)

    哇咔咔,一整天沒睡啃歷史,
    你需不需要那麼拼哦,
    不累的咩,
    你可以教我怎樣不睡覺嗎?
    教我啦,我真的很需要!!

    竟然考完試你就好好休息啦,
    愛你:)

    ReplyDelete
  2. 我也刚考完~
    但没松一口气的感觉!
    学会还有东西要忙==

    老师派的考卷~都是失望的成绩。。

    ReplyDelete
  3. 马的 看你们这么努力我压力真的好大 /.\

    加油!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