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October 31, 2010

碎碎念十月

今年的10月跟往年相比实在是与众不同。

首先我们有101010(10月10日2010年),然后有20102010(10月20日2010年);
接着,这个10月份有5个星期五,5个星期六和5个星期日。
这种现象只有那个月份的1号落在星期五和共有31天时才会发生。
统计学家说,这种现象800年才会发生一次。

这个10月份的天气变化也很极端。
10月的头两个星期热得半死,十月的后两个星期却很凉爽。

#

热得半死这样形容很抽象,举个例子吧,那是发生在大小姐身上的,
以下内容是从她的部落格copy过来:

我真的不想更新的,
可是我真的承受不住了,
今天的天氣怎麼那么熱,
太陽真的很猛,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
隔壁家的大樹還好好的,
今天下午回來,
整棵樹死掉了,
真的是很夠力誇張,
枯葉全部掉在地上,
我的家變成了落葉區,
整棵大樹只剩下樹枝。

三點半沖凉,
四點曬衣,
四點半我的校衣全部都幹完了,
而且我還是那中沒有扭水的那種,
真的很夠力恐怖,
我媽媽四點半回來,
我媽媽的衣五點就幹完了,
真的是有沒有搞錯,
半個小時就干,
有沒有那麼快哦。

(p/s:话说大小姐你这篇写得很生动,我记得那时我是边看边笑的,过后还叫二姐过来看 XD)

在facebook也可以常常看到有人更新status大骂这个鬼天气。


#


我平时睡觉没开冷气时都不盖被子,因为觉得很热。
就算有时半夜下雨天气转凉我也习惯了不盖被,所以早上一起来脚板冰冷冷的。

可是最近我上床睡觉时本来都没盖被,
起床后却发现自己在睡梦中为自己盖被了。呵呵


#


喜欢凉爽冷冽的天气。


#


今天是10月31日,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3 comments:

  1. 萬聖節快樂:)

    哇咔咔,看到我的名字上板我開心到不像樣啊,
    真的咩?我是講真的,真的是真的啦,現在我真的很不習慣沒有那顆樹的存在咯:)

    哇咔咔,好喜歡你這篇,我以前睡覺都有開冷氣的,
    可是現在我都沒有了,一要睡覺我就關掉了:)

    想問下怎麼你的cbox沒有了?
    我留在這邊好了,
    哇咔咔,真的咩?將做什麽你不要嘗試下,
    我覺得你可以的啊:)

    ReplyDelete
  2. 我学校的草场根本就是一片枯黄色 =.="""

    ReplyDelete
  3. 天气越来越糟糕了,很热啊。
    可是冷气还是开=,=

    万圣节快乐! =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