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惊! 我的名字出现在Taylor Swift的《Speak Now》专辑曲目里

我很喜欢这张专辑收录的曲目。
单单看着这些歌名,我的脑海就模糊地浮现出一个关于男生和女生的故事画面


XD!

其实我也对爸爸当初为何会帮我们取名为『Mean』没有任何头绪。

我的意思是,我的爸爸受过高等教育,40年前读书读到进大学的人可是少之又少
他应该明白英文单字 mean 是什么意思呗。

小学的时候很排斥自己的名字,不管是中文还是英文
因为那时候受到文艺小说的熏陶,喜欢书中主角好听又少见的名字

后来,具体地说应该是升上中学之后,才慢慢接受并爱上自己的名字
尤其是我的英文名
因为很特别,独一无二 :)
(你去google search我的名字,第一个一定就是我来的,呵呵)


M e a n . J e r n.

6 comments:

  1. 其实你的名字很不错呀!
    与别不同~
    mean不是意思的意思吗?

    ReplyDelete
  2. O.O 好特别哦。
    Mean . Jern.很好听哦,很喜欢你的名字。=)
    你说得对诶,我排斥自己的名字啊.../.\

    ReplyDelete
  3. 果然是你...的twitter..呵呵..

    我从小就很喜欢自己的名字..尤其别人不会写我名字时,我更兴奋(变态的我,呵呵...)

    ReplyDelete
  4. 哈,我也是在中學了才喜歡自己的名字。
    不錯好聽啊你的,我說特別你又暗爽,所以我說,不錯好聽 XP

    ReplyDelete
  5. 哇咔咔,那就好咯,我也很喜歡我的名字:)
    可是不是celina啊,是我的華語名:)

    ReplyDelete
  6. well hello, at least your name is not beat`rice! X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