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时光再次倒叙

日历翻飞,回到我名正言顺16岁的那一天。

那天是10月4日,星期一,上课天。
下课休息的前半段课堂,朋友们都若无其事的模样。
只有一次,忽然听到欣宜大声地嚷嚷:为什么你忘了带红包来。
我只有偷笑的份,呵呵呵。


下课时,我正在班上大口大口地咬着炭烧黑色面包,耳边毫无预警地传来爆炸般的歌声: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当时我在心中哀叫一声:天啊,不是唱给我的吧,好尴尬啊。
(每次都是这样,不习惯成为众人的注目焦点。那天拜五晚上当她们唱起生日歌时,我猜那时和这时的表情应该是一模一样的难堪 LOL 但不习惯归不习惯,我其实还是很感谢你们的啊。)

然后,我忘了是谁的手(抱歉呵,当时的场面好混乱)交给我的这个布袋,里面装着我的礼物 :)










那是手工很精致的日志记事本系列,画风和触感都是我大爱的田园风。
我只能说,在收到的那一刻我实在是无比的惊喜和感动。

你们知道么,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收过一大班人合送的生日卡。
每次帮朋友的生日卡写上祝福语时,老实说,我的心底总会有那么点吃醋和难过。

但我又很挑剔的,用马尼拉卡做成的生日卡正风靡,而我偏偏不想要这类的生日卡。
我想要跟别人不一样的。

还记得那时候我在心里对老天说:千万别送马尼拉生日卡给我啊。咳咳 x)

日志本里面的前几页都写满了几个好朋友的祝福和感想,
我虽然没有感动得如你们所愿的“痛哭流涕”,但在我心底泛起的阵阵涟漪你们也看不到。

我承认自己是个感性的人,但当面对着对我很好的朋友们,我却怎么也感性不起来。
因为,我满脑子都在想着自己是个不够格的朋友。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不够义气,不够善解人意,忽冷忽热的。当朋友对我好,我就会有承受不起的感觉。很犯贱吧,对不对。

还是想说,谢谢呃。


(小语:喂你们,改次不需要找那么多不相干的人来凑人数写生日祝福,只要有你们几个要好的朋友和几个熟悉有来往的朋友诚诚恳恳地写下祝福语和留言就行了 ;])




朋友包给我的“大红包”作生日礼物,用白色的普通A4纸包起来的现钞。
因为有人忘了带红包来。



我和打饭(谁叫她的英文名是Beatrice。Beat rice,打饭是也。)


Cecelia


Sheau Sze


Jiemin & Sinyee


一伙人 :)


虽然七个变六个,感情也变了,但 是变得更好了。
( p/s:我当然没有忘记你。我们还是好姐妹 :D!)











手中的相机,泛黄的照片,远去的记忆,都见证了我们十六岁那年有过的点点滴滴 :)

I love my BFFs .

6 comments:

  1. these pictures are my pride. wo de jie zuo! XDXD i like the one with jie min as background..super funny!

    ReplyDelete
  2. 我刚才在电脑存档里翻过照片时,才发现,咦你已经说了关于你生日的 post,礼物那方面却只字不提啊,害我有那么点的小难过。


    话说,这份礼物是从 KL 远里迢迢给你带来的,看我去到哪里都想到你~嘿嘿。


    我一看到这本书,脑袋里就想说,啊明真一定超喜欢的!就买下了。虽然书的本身有点价钱吓人,但看你这么喜欢也就值得了。呵呵。

    ReplyDelete
  3. 礼物好美哦!
    生日也没几个人送礼物给我==

    ReplyDelete
  4. 我生日的時候都在考試所以人家只是祝福我而已.
    大家都忙著讀書. :p
    很難忘的16歲生日呢.

    ReplyDelete
  5. 話說你的髮型好特別叻,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禮物禮物,
    羡慕死我了:)

    ReplyDelete
  6. 哦对了,这份礼物是我交给你的,现在告诉你了,不可以忘记了哈!!!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