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November 1, 2010

Track #03

自然卷:像我这样的女孩



在太阳猛烈的下午两点因为一枚遗失的发夹她拉着他跑完了整个广场。
在零下摄氏度的下雪天她逼着他陪她一起大口大口地吃冰淇淋。
她可以躲在厨房一整天忙这忙那,最后晚餐时间都过了才吵着他带她去餐馆吃。

她不温柔体贴,她任性刁蛮。
但他就是爱着宠着这样不可爱的她。


每个女生都渴望自己是男生眼中的公主。
但是,每个女生却不是完美无暇的钻石。
你爱她,就要接受她的一切,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

现在,在马来西亚认识自然卷(Natural Q)的人并不多,但如果谁有留意独立音乐的消息,可以看到自然卷的名字出现在一些大小文章里头。

这是由奇哥(蔡坤奇,陈绮贞的贝斯手)和娃娃(Wave Radio的DJ,原名魏如萱)两个人组成的乐团。这两位台湾土生土长的年轻人,因为他们的头发都是自然卷,所以索性将组合的名字就叫做“自然卷〈NatureQ〉”。

我刚刚接触这个乐团的时候,是因为他们的团名『自然卷』吸引了我并带给我极大的好感,因为我自己也是一头天生自然卷。而且『自然卷』这词带出一种随性自然不做作的生活态度,在聆听了他们的音乐后,更发现这种态度跟他们的音乐风格不谋而合。

不多说了,在这里推荐的是出自这支乐团的第二张专辑《大卷包小卷 C'est La Vie vol.2》里很俏皮可爱的一首歌。




自然卷 - 像我这样的女孩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奇怪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难猜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那么点不乖
像我这样的女孩 你不能随便爱

书读得不多 想法特别多
每天都要喝养乐多
朋友都爱我 男朋友更疼我
为什么只能交一个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奇怪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难猜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那么点不乖
像我这样的女孩 你不能随便爱

有时像天才 大部份在发呆
爱哭 爱笑 爱吵 爱闹 爱撒娇
一会儿要这样 一会儿要那样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喔..天天

像我这样的女孩 有一点奇怪
像我这样的女孩 你不能随便爱

3 comments:

  1. 那天去找些歌听听的时候,发现到魏如萱,心想你应该会喜欢她。

    后来到 youtube 看到她的一首歌,关于月经的。

    感觉怪熟悉的,哈哈,你应该是认识她了 xD


    这首歌很可爱 :D

    ReplyDelete
  2. 【小雨点】
    月经的…… 我记起来了,中二时我写过的一篇博文。LOL (原来从中二开始就频频发生在我身上了 LOL!你听得出我的弦外之音么 XP)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