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写给你的一封信。



这是私人的信,陌生人,请不要打开,谢谢。:)



不知不觉,已经11个月了。
11x30个没有你在的日子。

想当初,你正式离开的那一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现在回想起来,都有点pai seh呃 #>0<#

原以为自己在学校的生活会很难挨,因为少了一个跟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当然,不是说你和我一样喜欢看书听歌(哈哈!),是指你的想法和心思跟我很接近,而且能明白我的“语无伦次”。

后来才发现,自己其实也可以适应得蛮好。
这是常人的生存本能呗。

更恐怖的事实时,我渐渐地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 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这种认知确实存在着的。但,别伤心啦,我虽然是习惯了,可你在我心中依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其实,我真的害怕我会跟你慢慢变得陌生。
我们两个都是害羞内向的人,常久不见,感觉生疏了,不再像之前那样能无拘无束地聊天。而且我的性格就是这样慢热的,突然的见面我反而更加不知所措。

但我也有在努力着,努力缓解自己感觉到的莫名的尴尬,努力地回到从前跟你很要好时的那段美丽时光。你也是会努力的对吧?呵呵。

我怎么觉得自从你进入国际学校就读后越来越泰然自若了呢。说话也越来越不同(好的方面)了呢。糟糕啊,你变成熟了,我却还是像个讲话结巴手足无措的小孩 ==

每次听你说你在那间学校的种种活动,我都会很羡慕你。羡慕你那边的天空比我们这里还要蔚蓝辽阔,羡慕你已经准备好向未来展翅高飞而我还徘徊踟躇在平地。

有时哪一天突然记起你的时候,我还会偷偷怨你为什么说走就走,好像一点儿的留念都没有。然后我就会强逼自己不要再去想这些,身为你的好朋友应该为你的前途祝福,而不是自私地只为自己着想。

嘿,我突然想起了一些事。一路来都是你在见证着我的疯狂少女情怀呵。啊哈哈我现在想起来都会笑,真的很白痴。不过你自己也是有白痴过滴!还记得中二那年你竟然…… 哇哈哈哈。

中三那年因为有你在,我才可以跟syjm参得那么好。现在你走了,syjm的其他姐妹也进来了,曾经我们四人坐在一起聊天38的景象已经不见。还记得今年在jm的生日庆祝会上时,你早早就离席了,我突然很慌张很不知所措,不懂该怎么办才好,还着急得有想哭的感觉。因为我发现自己渐渐难以融入那个曾经我们四个人在一起时的世界。

反而中三那年被我忽略掉的另一帮姐妹圈子,今年跟她们参得越来越好了。刚开始是有点困难,但现在没问题了。她们很照顾我,就像jm说的一样,把我当小妹妹看待。LOL。我本来还蛮担心的,怕她们觉得你离开了syjm的姐妹进来了我才过去她们那边,所以刚开始时我不主动也忽冷忽热的。后来才发现,原来她们一直都在等着我“归队”。

啊打到这里我又好想哭了。糟了最好不要给姐姐发现我的眼睛现在红红的 ==

几时我们五个能再一起回到“老地方”呢。
虽然已经物是人非,但有些东西,只要你相信,就永远不会改变。
中二那年…… 好怀念呀。

很开心你在我的中学生涯里出现过。虽然只逗留了短短的一段时间,但却足以让我一辈子把你当成好姐妹好朋友。

还记得我们中二那年,可欣、你、我一起同桌的时候吗?那时候还跟你不熟,有时候可欣无缘无故缺席了,我会在心里暗骂可欣,然后无语问老天:天啊我该怎么做啊我跟她完全不熟坐在一起没话说的岂不是非常尴尬。

我应该谢谢可欣的。
就是可欣几次无缘无故的缺席让我有机会更深一层地认识你。

中二下半年,我们越来越熟了。才发现,你跟我“心灵相通”呃,嘿嘿。
但我们是怎样变得熟络起来,过程我已记不得了。

我只想说,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的生命里多了一个可以依靠的知己 ♥

1 comment:

  1. 想说,脑袋里浮出好多好多的画面。
    谢谢你,让我再次想起了我们五个以前的美好时光。
    嗯。老地方。想念。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