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What'sHappening:史上最强的《哈》粉丝



乍看之下我以为视频中的那个男生是真版哈利。

@_____@ 我要在他的屋里展示的所有东西!
那简直像个小小的《哈》博物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太疯狂了,这还是我第一次见识到如此沉醉着迷于《哈》世界的终极粉丝最高等的境界。
我连他的万分之一都没有,真的自叹不如。

我到目前为止最“疯狂”的作为,就只是收集了英华这两种语言的《哈利波特》系列而已。

4 comments:

  1. 我朋友也很疯harry potter呢
    可是我没什么兴趣

    ReplyDelete
  2. 原来也是《哈》迷一个~
    我看到好多《哈》零食leh!
    哈哈!

    >>希望你看得开心啦!

    ReplyDelete
  3. OMG!全部都是《哈》里的东东!
    我要那件斗篷!那支魔杖也是!全部都要好了!
    《哈》的Tee穿出街yeng死人~
    不知道他有没有飞天扫帚?XD
    他很像哈利叻(X

    ReplyDelete
  4. hoho. you sure very sad lorr..harry potter coming to an end XD! haiz..it takes another 20years for another J.K.Rowling to come by ^^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