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面对大海蓝天,我想了很多的事。

惊讶啊后知后觉的我。

原来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是家中的老大!@口@


先说说比较亲近的几个:

慧怡有一个弟弟
慧文有一个弟弟
可欣有两个妹妹
文意有一个妹妹
筱丝有一个弟弟
欣宜有三个弟弟
彗琦有妹妹弟弟各一个
诗韵有弟弟妹妹各一个

看,以上提到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哥哥或姐姐!LOL。

( 小语:还有一个情况比较不同,洁敏,她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妹。
我不把她写进去,因为如果加她进去了我就制造不出我想要的效果,呵呵。)


怪不得大家都有大姐大的成熟风范。
怪不得有时我的思维和举动和性格跟大家格格不入。
怪不得大家都这么高挑!XD



我呢,上有两个姐姐下有两个弟弟。
可是我怎么一点都没有做姐姐的样子,做妹妹的刁蛮公主脾气反而不少。

3 comments:

  1. 很好听的歌
    但是找不到播放器在哪儿呢

    ReplyDelete
  2. haha. i saw my name there leh. IM FAMOUS!

    >being big sister oso very kelian de. oways being bullied by your lil bros and sis, and your mother sure help them! >^<

    owh well, at least i get to boss them around XD

    ReplyDelete
  3. HUH原來家裡的老大都很高挑,就好像我!
    我也是家裡的老大 xD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