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Track #14

Glee Cast:Teenage Dream

《欢乐合唱团》第二季早在几个月前于美国开播了,本地电视台还没有播放,但庆幸的是网络科技的发达,让远在大马的我也可以有幸抢先观赏。

在这里我要推荐 Glee Cast 翻唱的 Katy Perry 的 《Teenage Dream》。



这次的主角是 --- Darren Criss




先说说我对原唱的看法。

我本来就不是 Katy Perry 的粉丝,虽然我的姐姐弟弟都很喜欢她。上一张专辑《One Of The Boys》大热门的《I Kissed A Girl》和《Hot N Cold》这两首歌,我也只是觉得一般吧,不怎么特别喜欢也不迷她。

来到这一张专辑《Teenage Dream》,我开始稍微留意起她了,因为有一天我忽然发现并喜欢上她细腻感性的唱腔,真假音和高低音的转换,很有诱惑力,像甜甜的磁铁。之前都没发现过她的这点魅力哈,多亏《Teenage Dream》和《Not Like A Movie》这两首歌让我重新认识她。

我最喜欢她演唱《Teenage Dream》这首歌的开端时的那把声音:You think I'm pretty / Without any makeup on / You think I'm funny / When I tell the punch line wrong / I know you get me / So I let my walls come down / Down。性感撩人的声音,让我如痴如醉。

但奇怪的是,整首歌 overall 来说,我并没有特别喜欢。可能她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歌手吧。呵呵。

现在我介绍的这首歌,来自《欢乐合唱团》的特别嘉宾 Darren Criss 翻唱的《Teenage Dream》,却让我对《Teenage Dream》这首歌改变了态度。Darren Criss 饰演另一所男校高中 Dalton Academy 的明星合唱团 --- The Warblers 的主唱,Blaine。

可以这么说,是因为他翻唱的《Teenage Dream》,让我喜欢上这首歌。他的声音有着跟 Katy Perry 不同的性感(废话,一个是女声一个是男声),而且他(们一起)演唱这首歌的方式很可爱很活泼,让我一看就喜欢上他了。目前为止,他在众多的 Glee 男演员当中是第一个让我喜欢上的 #羞#

这个视频我可是 replay 了好多遍的说。

这首歌,更于美国 Billboard 11月27日截止的单曲榜(每周末更新)中排名第8,打败了 Katy Perry 排名第13的原唱版本。

原来不只是我,许多 americans 都一样被 Darren Criss 的魅力迷倒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