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My photo
她过着矛盾的生活,正朝着自己想成为的女孩的方向努力前进。
最大的梦想是足踏爱琴海和环游世界,并且在风景如童话故事般的郊外拥有一间有阳台、花园与阁楼的小屋。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倒叙时光:My Sweet16th 面具生日派对!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我是素食者的缘故,这一次的生日派对跟其他人的不一样,因为我强逼带领所有的好朋友们加入爱护地球的行列,但她们为地球做好事就只有这一天而已 x)

地点选好了就在Puchong的Loving Hut素食馆,我们十二个人一起出钱包下了里面的一间小房。

原定于傍晚六点半开场的晚餐,所有人都迟到,6点40分左右才到场,连我自己也是。但可欣是好公民,全部人都迟到只有她一个人早早6点15分就到了,坐在里面一边咒骂我们一边枯等。

LovingHut餐馆的布置非常罗曼蒂克 :)

里面的小房是这样的:
(多亏可欣她早到,在百无聊赖下拍下这些珍贵的照片,因为我们到了之后的每一个人尽然没人想到要用huichi的pro cam拍)




所有人都到齐后,五光十色的鬼魅夜晚才正式拉开序幕!
让我感动的是,朋友们全都细心打扮盛装出席,原来你们这么看重我的这个庆祝会啊。





餐馆的经理人看在我们都是在籍美女学生的份上还另外免费送我们每人一份starter哦。

为了让厨师好办事,我早早就定了6份Black Pepper Chickenchop和6份Mushroom Chickenchop。加上饮料和甜点,一个人共rm30。












我的生日派对非常别开生面,因为这次的主题是 --- 面具
在我们学校,以这个为生日派对主题的可是前无古人哟(但我猜会后有来者吧,呵呵)
















Make A Wish!








大合照时间!






正经八百的版本


Informal


Behind the scene


LOL!搞笑版本


摘下面具后美眉们的真面目 x)

- End -

5 comments:

  1. 哇,你处理照片一定花了很多时间吧 >w<


    p/s: 就连比你聪明很多倍的(哈,反正都要被你杀了,就给你杀个痛快吧)耀贤也找不到,啊哈哈我实在是太神了! :D

    ReplyDelete
  2. 你的朋友都對你很好的說,
    我很羡慕你,
    我生日有你一半就好咯。

    你很lenglui的說,
    拍多多照片嘛,
    都看到不清楚的:)

    ReplyDelete
  3. 餐厅的样子不错哟!
    吃了很多好吃的吧?

    >>在忙着学校的文娱晚会~

    ReplyDelete
  4. hoho. MJ..isn't this a long time ago? now baru post?? wawa..like it alot, brings back the good times, best burfday eva, thanks~

    ReplyDelete
  5. 哇!好棒的餐厅! :D
    菜色也不错。

    面具很华丽,请问在哪里买呢?:)
    面具生日会,很special!

    ReplyDelete

认真地阅读,
诚心地回复。

谢谢你的时间,
谢谢你的脚印,我会回访的 =))